2007-11-28 19:28:36☺ 蚊子 ܤ°

今天,約會去呢_ ܤ°

哈ˋ  今天段考完半天ˋ


  跟將將  阿霖約好要去佳瑪ˋ

 
   痾   沒去過呢  也沒聽過- -

  
  呵呵ˋ    所以很期待ˋ

  
      後來   2點之後我們約在萊爾富見面ˋ


   因為中途我忙了些某事   所以遲到了一下下ˋ

 
     全部忙完之後    就下去集合啦ˋ


   哇靠   霖跟將都穿短褲   是不怕冷唷ˋ- -?


  哈ˋ   其實我自己也是啦ˋ   想說配合他們一下ˋ


   後來就一起邊走邊聊天ˋ   不知不覺就到了我們的目的地啦ˋ


       我們就開始逛和找東西玩

  
  吼!   那個笨霖- -   也真衝動ˋ


   要換錢   結果人家那個是換代幣妳也給人家投進去


    等到發現也已經發現來不及惹ˋ  唉~

   
   笨霖  下次要投也請妳先看清楚嘛    想也沒想就直接投進去


  算惹算惹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 -?  是吧ˋ

 
     後來   就拿著代幣找東西玩


       摁,玩籃球ˋ    哈


   笨霖一開始就輸將將惹    哀! 人矮的壞處就是降子嘛- -


      玩完籃球之後    剩20代幣吧?


     跑去夾娃娃    在夾的時候將本來想說是叫我碰一下ˋ

  結果我不小心給它按下去惹- -   哈ˋ

    竟然竟然.......  竟然還夾到惹!


   就說我的手有好運就不信   -ˇ- 


     後來   無聊就到處亂逛   買東西ˋ


    喝ˋ   我是乖寶寶    都沒花錢呢!

  
      逛的途中也發生惹好多好玩的事ˋ

  
    不說惹- -    太多惹ˋ   懶的打ˋ


   因為我4點半就要回家惹ˋ   我就先回家惹ˋ

  
   霖跟將將又跑去別地方 ˋ    


    唉!   好想去的說ˋ    算惹


   下次有機會再去吧    呵呵ˋ

上一篇:祈禱_ ܤ°

下一篇:期待畢旅_ ܤ°

阿﹋霖 2007-11-28 20:14:02

ㄏㄏ...

我哪知...以為都一樣= =

尼也超幸運ㄉ!!

厲害!!!

版主回應
哈哈ˋ

哇災哇災  因為妳比較矮所以妳看不到上面貼

的  "代幣" 兩個字

呵XD  沒有啦ˋ  妳也很高的-ˇ-

對呀   我是lucky女神ˋ

給我拍拍手吧ˋ
2007-11-28 20:3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