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8 01:33:21☺㋯㋸㋗☻

t自私又多心

                   pic:彰化的ㄖ落
             ( 雖然跟我們新竹看到的一樣但感覺不同 )










都一樣




我看過的
我遇過的朋友裡

我身邊週遭的t



大多數在愛情裡都是很自私的





人多多少少都會自私

但他們卻比一般人自私更自私




不是我這麼堅定的要說




他們自私就算了



也會想很多
或許是因為雖然自己為男兒心卻是女兒身



這種心情我或許能了解有多複雜


不過各位t大大們
你們應該要發自內心相信自己的婆



別總是懷疑


愛需要信任、需要互相




如果真的有人能這樣一直和自己的婆到永久

那‥是不是就可以漸漸相信t和p也可以到永遠
誰說拉子的戀情總是不長久



或許你就可以做到




今天不管家裡因素還是周遭環境
不要別人的異樣眼光


我們也是人

也是父母的小孩
只是我們愛的是女生

我沒有錯



所以希望每個t別把家裡因素的心裡影響而讓自己沒安全感


這樣連p都也會沒安全感的




各位拉子大大們看完我打的這篇文章後

別打我


要珍惜自己的伴



在還在身邊的時候好好把握

別到失去後才後悔、難過





這樣真的會太遲‥



要記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