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17:46:17花朵

感謝狀ˇ

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午間04:29分 感謝狀

感謝大家不停支持嘩啦的報台~
距離開報台時間始點到今日 已有幾年多了歷史
雖然一開始開報台 是因為某某人
曾經因為感情問題 荒廢一段時間
不過這段時間依然有許多支持者 給我不斷的訊息

經過06到07的過程中 這些許多支持我的人默默給的鼓勵
讓我重回一個 懂得享受自由 回到活潑的我
也因此 在重新建立起嘩啦報台 也建立起一個快樂的我
感謝你們不斷的推薦與鼓勵
你們的掌聲 是我堅持下去的動力唷!!

感謝名單:
先感謝pc未設立訪客名單前來過的陌生人們
在人氣`鼓勵`推薦中 感受到你們的溫馨:)


[G] 首先給我動力的一位 雖然很久以後 都沒有你的留言 不過至少 你是曾經留過最多言 也給過最多鼓勵與建議的人唷

[春] 哈哈 總是在感情的文章給我加油鼓勵 你也要唷~

[原承兄] 每次給我的幽默回應 都會使我會心一笑:)謝謝你給我開心ㄋ

[Yuˇ] 雖然只是常常因為有是才連絡 但是長久以來 我知道你都有按時來喂我喝水 齁齁 我不會變成乾燥花 多歸你有摟:)

[茶茶姊] 你給我加油的話 我都記住了 謝謝你總是給我加油打氣ㄋ

[太陽] 哈哈 一直叫我要開心 每次來都不會忘記叫我要開心 因為你 我不會忘記天天都要開心唷

[BB蕾] 什麼嗎!!悉客蕾 還不趕快給我水喝 就算沒有老公了 我也會幸福啦 所以還是要祝我幸福啦 不過還是謝謝你常常提醒我忘了不開心的回憶說

[Tim] 恩恩 你給的話 一次就讓我永遠記得 雖然不常來 但每次來都帶給我有道理的省思 看來 你成為我的聖旨了唷:)

[番茄] 常常來但是沒有建設性的傢伙!!下次可以告訴我你快樂嗎 不要再讓我擔心你啦 不過常常像個小孩一樣讓我罵 蠻爽其實 哈哈 但謝謝你的稚氣給我當大姊解的成就感

[犬兒] 最白痴了 哈哈 你給我世界上最輕鬆的微笑 總是安慰的讓我貼近心 溫暖著 有你最棒 你是我最好的麥克風唷 但是我想要你收音我百分隻百的開懷大笑 當個抗壓力越來越強的人唷 乖寶寶

[大谷谷] 我們都是強侍者 你不擅長安慰 但你懂得我需要的東西 總是作適當的關懷 因為你的直率間接影響我 該做個怎樣的人 跟你在一起最能放下防衛心 你的話 有如強心針 一劑就給我滿滿的勇氣唷

[B先生] 剛開報台的時候 你來留一次 不超過五個字喔 後來就成為秘密客ˊˋ好啦 多少也說個話吧 你是一個特別的人 從你文章中獲是論壇中發現很多不一樣的你 你常常隱藏一些 大家都看不穿 但你總是給我一種責任感與安全感 與你相處在一起沒有壓力唷

[兔子] 你開朗活潑 讓我看見世界另一面 知道更多形形色色的人 你總是在感情路為我加油 我很感動喔 我懂你的意思 我會選對幸福的:)

[辰] 你的幸福甜蜜 還有關心對方的方式我喜歡 有你當作參考 我該叫你軍師ㄋ

[花椰菜] 你總是無優無慮的 但又總是再另一面矇蔽開心 面對我時 總是能怡然自得 希望你處理事情也可以用開心面對唷 謝謝你讓我知道輕鬆面對人的感覺

[凜] 哈哈隱匿的你 我知道你常來關心我 你的一句話 可以勝過多少安慰 簡短有力 不囉唆 我要多學學你的那樣氣派呢

[毛阿] 訪客中讓我感受到最有心的一位唷 感情路上看你的文章 讓我見到令一個面對愛情的方式 雖然文章中感到挺憂傷 但也因為這樣 我才有機會幫你療傷唷

[王行] 有時候覺得你天真 有時候又覺得你好成熟 多變的你 帶給我很多思考方向 也因為這樣 因為有你 我覺得能把所有開心分享給你 當然謝謝你吸收啦:)

[季寶] 自從進入嘩啦報台後就不曾冷落 感謝你有空就來走走 因為有你 我的報台也熱鬧起來唷:)

[泉 公主] 名子特別的吸引我 一天多次的來訪 真是可以說訪客中最積極的了 謝謝你不斷的想到這~你的留言感覺充滿驚喜感 開始有種期待看到你來訪的感覺唷 也許說是親切唷 你的親切讓我感受到開心ㄋ:) 謝謝你一直想到這唷

[巴巴巴] 不只逛逛還帶來留言的你 真是太感動啦~不過要常常來支持唷

還有許多沒有特別點名的人 雖然不在名單上
但也是默默在支持的朋友 匿名 也是感謝在心[ˇ]

以上是發文章前所有關心我的網友也好朋友也好 都謝謝你們
也歡迎更多人加入pc這個大家庭 分享大家的心事`感情` : )

台長: 花朵 我愛你們 =)
TOMATO 2007-02-28 17:01:37

我很快樂!!

真ㄉㄛ~~

建設性是什ㄇ鬼?!

版主回應
建設性 就是說你講的話或想法漫有道理 有實踐的價值在
哈哈 ~
2007-02-28 22:54:27
毛阿 2007-02-26 17:08:19



竟然有我ㄝ:p

(燦笑)

版主回應
齁 怎ㄇ能少了你ㄋ ㄏ
當然有支持 我就該改謝啦~
2007-02-26 19:05:25
【  啾 】* 2007-02-25 20:45:51

歐歐 原來我有重要過阿 haha
那我現在不要叫你忘記 不好的
我現在要你記住好的了☻

歐 你要一直 快樂歐 幹麻小朋友♥

版主回應
哈哈 你是怎樣小朋友ㄋ
恩 我會記住好ㄉ
也包括你:) 這樣有滿意嗎 ㄏㄏ
2007-02-25 22: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