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16:41:04宅女系☻女王毛

《佐櫻,佐助生日賀文》誘惑,二。

《佐助生日賀文》誘惑




**
 
  誘惑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從頭到腳,從臉到身材,從舉止到氣質都是十分重要的;說到小櫻,從頭到腳、從臉到身材,是可以蓋上合格品印章的高等貨,但是舉止到氣質……咳咳,抱歉,貨物有瑕疵,退回。

  沒錯,身材臉蛋沒問題,問題絕對就出在這裡!擁有一流美貌的木葉之花其實有一個很大的缺陷,有嚴重的虐人傾……呃,不,過度暴力頃向!

  「什麼?井野妳的意思說我缺乏魅力?」小櫻不可置信的睜大晶亮的綠眸,小嘴微微噘起。

  這……她會暴力嗎?其實……也還好吧!

  記得上次跟佐助冷戰,她也不過打壞了自己的化妝台、書桌,還有書櫃「而已」啊!至少她那次房間還剩下衣櫃跟床還沒壽寢正終啊!到現在它們還在她房裡苟活呢!

  這樣她暴力嗎?不,一點也不!

  還有一次為了公文起爭執,她一時氣不過,用力的「拍了一下」佐助的辦公桌,誰知道佐助的辦公桌是黑心的二手貨嘛!她才這麼輕輕的一「拍」,無辜的辦公桌就這樣乎乎哀哉了。

  這樣她暴力嗎?好吧,也許她可以「稍微」檢討一下自己的力道。

  說到這個,就不得不提起上次祭跟鳴人不知道是吃了什麼膽,敢在她面前討論她的身材?好吧,當時被他們批評到另她有種「我不撞牆,誰撞牆」的心情,一時憤怒下他們各賞了一拳,不過幸運的是,醫院的急診室二十四時都待機的!不然依她看,他們可能現在就在跟上帝喝下午茶了!

  「沒錯!但是要妳改掉這個性太難了,所以我們只好使出『精美包裝、請勿退貨,拆封一律視為購買』這招了!」

  「啊?精美包裝、請勿退貨,拆封一律視為購買?!--」她的銷量也沒這麼差吧!居然要使用這招,「那請問我怎麼『精美包裝』呢?!」

  唔嗯,雛田說的就是這個櫃子吧。井野拉開櫥櫃,隨意抽出其中一件衣物,朝小櫻的方向丟去,「笨啊,接著!這個就是會讓佐助陷入瘋狂,恨不得直接撕開衣服享用宵夜、瘋狂加班的玩意兒!」

  「這--這是?!」小櫻帶著疑惑的表情接住井野丟過來的衣物,她毫不猶豫的攤開,那是件象徵性感豔紅色,布料質感十分柔滑的睡衣。

  「笨啊,這就是性感睡衣啊,讓男人為之瘋狂的加班必備品。接著!這件也不賴。」井野忍不住白了小櫻一眼,又朝她丟了一件。

  小櫻準確無誤接住了井野拋過來的性感睡衣,不看還好,看到她還真的想吐血。

  這、這這這……為什麼是件粉紅透明的睡衣啊?這還叫睡衣嘛?!根本是件窗簾布吧?!這樣不如直接叫她全身拖光光、一絲不掛的在佐助面前對他說:“佐助老公--我們晚上來加班、做做運動,促進增產報國的事吧!”

  然後佐助就會笑得十分的誘人,然後勾勾手指說:“沒問題!包妳明天下不了床、不能上班!今天老公就捨命,陪你加班吧!甜心小櫻。”接著他就會十分粗暴的扯壞這件有穿跟沒穿都是差不多的睡衣,一連串瘋狂的加班就這樣如火如荼地熱烈展開了!

  不成不成,接下來想的就是未滿十八歲兒童不宜的場面了。雖然想誘惑佐助,但這也太犧牲了她吧?唉,這件睡衣也太引人遐想了吧!性感睡衣居然可以遺害千古、害人不淺啊!

  「我說井野,這件太大膽了。」她忍不住微蹙眉頭,旋即那件透明睡衣被她丟了回去。

  「那這件呢?!」井野又丟了一套。

  接住了睡衣,小櫻忍不住後退了兩步。這--這又是哪一國的睡衣?!胸前根本無法遮蔽什麼,最多只能遮住胸前的兩點小花,然後下方的神秘花園而已啊!

  難不成她要穿這一套,萬分撫媚的坐在佐助的辦公桌,翹著二郎腿,一副女王樣的昂起下顎,食指就像是的登徒子似的挑起佐助的下顎,笑得十分的淫穢說:“放聲大叫啊!本姑娘今晚要你耗盡體力、無法下床!”

  噢!好誘人唷!她幾乎都可以想像佐助結實的胸膛前有著幾條鞭痕,被她綁在床上的模樣,俊美的不認輸的瞥向一旁,深邃的瞳孔有著濃厚的慾望,卻不願意跟她示弱的模樣,然後他性感的唇一撇,說著:“要殺要剮隨你!”

  接著不知名的鞭子出現在她的手上,她高傲的用腳踩在佐助的胸膛上,一副惡人的模樣,狠聲說道:“No、No、No--我不殺你、也不剮你,我是要疼你、寵你、愛你、蹂躪你,不過最重要的是我想吃掉你,我還要你永遠當我的奴隸!臣服在於我女王的性感睡衣群下啊!說,娶不娶我!娶我的話我就讓你得到你想要的!……”

  然後她的舌頭還要在嘴唇上繞兩圈,萬種風情的來回撫摸自己修長白皙的大腿。

  問她接下來的結果如何,那當然是不服輸的佐助屈服在她淫威下啦!哦呵呵呵!自古英雄難過淫……呃,不!美人關呀。天呀,光用想的她要流口水了。

  「這一套呢?」井野的聲音喚醒了小櫻,一套睡衣朝她丟了過去。

  「噢。」小櫻不甘心的咬咬唇。臭井野!打擾她的幻想。

  噗--小櫻忍不住遮住鼻子,試圖讓自己的呼吸平穩。天呀!這件睡衣又是怎麼回事?!雖然也是透明的薄紗,但是裙襬尾端有著好摸的絨毛,重點是在臀部的位置有著一個十分俏皮可愛的絨毛球。

  「這顆球又是什麼?!」小櫻不解的輕撫這絨毛球,一臉困惑的看著井野忙碌的背影。

  「也許跟這個是配一套的!」井野頭也不轉的,將東西丟了過去。

  噗--小櫻再度遮住自己挺俏的鼻子,她訝異的看著自己手上與這件性感睡衣成一套的絨毛兔耳。這、這這這……這是叫她扮演無辜的小白兔嗎?!
  
  一個可憐無助的小白兔提著郊遊籃,哼著輕快的歌曲,小跳躍的朝著自己外婆家方向走去,卻沒想到路上遇到一位英俊瀟灑、魅力無法抵擋的獵人,不過前提是那位獵人要身受重傷。

  “不好意思,請問妳有吃的嗎?”受傷的獵人,也就是佐助,會對著她這隻可憐無助的小白兔說道。

  接著她就要眨眨無辜的大眼,然後對著佐助天真一笑,說:“我有耶!不過這是要給奶奶的紅酒、麵包跟餅乾。”

  然後獵人就會咳的一聲吐出了些血,然後身體往前傾壓到她這隻無助的小白兔,然後勉強勾起一抹淺淺笑弧:“我餓了好多天,現在又受傷,我……”

  “給你吧!”一個淺淺的微笑所散發出的費洛蒙瞬間秒殺方圓十百里的雌性生物,當然裡頭包刮她這隻無助的小白兔,她心甘情願的將食物遞給了在童話故事裡永遠很老實的獵人先生。

  “謝謝妳這麼好心給我食物吃,所以我要好好的報答妳……”然後吃飽的獵人對著她不懷好意的一笑,解開了自己襯衫上的第一顆鈕扣,緩緩靠近無助的小白兔。

  “獵人先生,請問你為什麼要解鈕扣呢?”小白兔櫻無辜的皺了眨了眨眼。

  獵人佐助突然邪惡地一笑,身一往前傾,小白兔櫻輕易的被他押在身下,接著他像是拍MV似的,帥氣的扯開自己身上的襯衫隨意的一丟。“因為我突然覺得很熱。”

  然後她就會十分地天真說:“喔--那請問獵人先生,你為什麼又要脫衣服呢?”接著還要對帶著一種了解的眼神,看著在自己眼前表演脫衣秀的佐助。

  “因為我覺得這樣還不夠涼快!”獵人先生就會向哄三歲小孩子似的誘騙著無辜單「蠢」的她,當然他另外一手帥氣的抽掉了自己腰間上的皮帶。

  看到這幕,似乎好像有點危機意識單「蠢」的她就說,“那獵人先生……你為什麼要抽掉皮帶呢?……”

  “我會脫掉皮帶,是因為我覺得皮帶讓我很不舒服。”佐助就會褪去自己身上唯一最後一件的衣物,然後邪佞的一笑,黑眸夾雜陰沉笑意、詭譎火團在他眸中深處燃燒著,“妳想問我為什麼要脫下褲子嗎?因為其實--我就是大野狼!脫掉褲子是為了要吃掉妳!哈哈哈--”

  然後好可憐、好好騙的小白兔櫻,就這樣在樹林裡被獵人兼大野狼的佐助吃的一乾二淨了!

  至於故事的後頭她到底到最後有沒有去看奶奶,已經不是很重要了,故事裡面沒有獵人會來救她,因為佐助兼當獵人又當大野狼,所以怎麼會有獵人救她呢?!嗯嗯?這故事好像聽過?當然啊,這是改自「小紅帽」的故事嘛!

  天啊!人婦、女王、小白兔都想過一遍了,不過到最後穿上性感睡衣的她會跟佐助有什麼劇情發展呢……她想她只能說……

  請下回揭曉!

  不過話說……「咳咳……」小櫻輕輕的咳了兩聲,白皙的臉蛋已經是一遍緋紅,甚至還蔓延到了頸項上。「我說啊--井野,一向害羞、內向的雛田怎麼會有這種大膽的性感睡衣啊……」

  「妳忘了嗎?小櫻,雛田結婚了。」井野勾起一抹笑容,像是嘲笑小櫻的無知似的。

  「結婚是結婚,那又如何?」小櫻挑起了眉,雙手大剌剌的環在胸前。

  「她是人妻,所以自然比較大膽點,」井野拍了拍小櫻的肩膀,一臉同情的說道:「唔……人妻嘛,加上漩渦鳴人那種體力勝過腦袋的人,一定需求量很大,重點是他又很討厭麻煩。」

  「所以呢?」小櫻睜大了清澈的美眸,異常酡紅的臉頰,像被染上瑰麗色彩般那樣動人。

  「掀起來就可以直接享用了,何樂而不為呢?!省時又方便,但是物品仍是不會因此受到影響。」
 
  兩人突然對望幾秒,有默契的同聲說道:「果然是人妻!重口味的就是不一樣!」

  「哈啾!」在廚房忙碌準備晚餐的雛田突然打了聲噴嚏,她不解的皺眉,揉了揉挺俏的鼻,「是、是……是不是有人說我壞話呢?……欸……耳朵有點癢呢……」

  耳朵真癢!肯定是有人再說她壞話,不過是為什麼呢?


《女王的揮鞭講座》
這次打這篇《誘惑》毛我真的打的很開心,
哈哈哈,整個人就是Happy到不行,問我為什麼?說真的我也不知道呢!
我對KUSO不是很在行,所以找了能讓我文章更KUSO的人(還是該說她說話本來就很KUSO?)
這幾天真的很感激她,哦哦哦--謝啦,穎Q_Q
她給我真的很多意見……唔嗯!!
唉--佐助的生日啊!真是棒透了不是嗎?
打這篇文章的時候毛我真的是有夠該死的開心!哈哈哈。
不過還是老一句話,誰要給我阿嬤抱抱呢?
來電請洽詢:0963我騙你我騙你XD,歡迎來電:)

Ps、親愛的阿嬤,妳信回寄過來了嗎?
鬼龍 2009-01-26 13:52:16

媽呀!!
怎麼那麼多留言阿!!
毛大你好有名阿!!
XDD
留言都比妳打的文多ㄌ...
毛大你回應回的好多阿!(嚇)

2008-02-01 14:29:48

痾....無聊晃到毛大的報台
不曉得還記不記得我嘎?

總而言之..這篇真的寫的很KUSO
很好笑的說(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