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1 12:05:33宅女系☻女王毛

※翻修:千年之戀 第一話:契子 《佐x櫻》

千年之戀《佐x櫻》
 
第一話:契子
 


上一世,因為我們彼此的堅決,我們錯過了彼此…
 
這世,我們的愛戀,會不會結成一朵朵的愛情花朵?
 
我們愛情,會不會像櫻花一樣?
 
『堅忍不拔』
 
會不會?綻放成最美麗的櫻花呢?
 
要用多少淚水?才能夠、才能夠綻放出櫻花呢?
 
我們都不知道,上一世我們無法彌補的,我們就約定下一世……
 
下一世…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一定…一定會的………
 
 
------------♥給他分隔下去♥------------
 


  「不要走好不好佐助……?」粉色女子眼中含著淚水,視線逐漸模糊不清,她看不清楚前方男子,她想伸手拭去淚水,但是怕這一用,以前的男子就會離開她的是現了--
 

 
  「謝謝妳。」男子微抿唇瓣,像是不捨卻又像是道別的語氣縈繞在空氣之中。
 
  倏地,男子出現在粉色女子背後,他舉高了手臂,猛然的往她頸邊擊了過去,下一幕,只見粉色女子緩緩和上雙眼,嬌小的身軀直直的往地上過去--
 
 
  碰的一聲,女子的身軀冷不妨的與地面做親密接觸,她白皙的臉蛋還沾染著一些土。
             
  
  男孩黝黑的瞳孔看著昏迷不醒的女孩,男子睨著躺在地上的粉色女子,他雙拳一握,鞋跟一轉,邁開了步伐離開了原地。
 
 
  高高著的月光灑落在粉色女子身上,她的身影讓人覺得無助……
  被埋沒在森海中的男子身上背負著的命運,不是她能夠懂得。
 
 
  男子緊握的雙拳,腳又邁開了步伐毅然決然的離去,女子哭著求她別離去的身影卻刻烙在她的心中,叫他怎麼揮也揮之不去…… 
 
 
** 
 
  八年後的木葉。 

 
  一名男子朝著木葉的特別研究室跑了過去,燦爛的笑顏讓與他擦身而過的人都不禁染上了他那喜悅,光似乎是特意般的灑落在金髮男子身上,再陽光照耀下男子的陽性氣息似乎加重了點,風稍微拂亂男子的金色頭髮,
 
 
  男子停在掛著〝特別研究室〞的鐵灰色門口前停了下來,他用力的轉開了金色門把,使勁的一推,好似門似乎有千斤重般。
 
 
  門一開,映入男子天色藍瞳的是一名背著向他,距離藥物不到十幾公分距離的長髮人兒,男子拉高低沉的嗓調高喊著眼前粉色人兒,彷彿女子離他有好幾十里遠似的。
 

  「小櫻!小櫻!」
 
  

  美麗的心型小臉配上她那雙水漾的斐綠雙眸,綠眸向湖泊一般清澈而透明,白皙的皮膚泛著淡薄的紅霞,讓人感覺炫麗不已,小巧紅菱的唇更讓人想咬上一口,陽光從窗戶映照在小櫻身上,更讓小櫻的五官顯得立體而動人。
 
 
  「鳴人…………你、想、死、嗎?」
 
 
  小櫻緩緩轉過頭,好看的一對柳眉此刻正不斷的相靠攏,小櫻的深邃綠眸隱隱流洩出殺人的怒光,輕柔的語氣參雜著幾分危機的即將到來的預告。
 
  
 
 

  「閻羅王剛剛告訴我……他想早一點收你去府裡頭玩………。」
 
 
 

  「哎呀!小櫻,我又不是故意的!妳規定太多我記不了啦!」走向了離他最進的椅子,他沒徵得小櫻的同意逕自坐了下來,他瞇起眼唇畔勾起一抹與世無爭的笑容,輕舉了單臂甩了下,毫不在乎小櫻眸光所傳來的陣陣殺機。
  

  「鳴人,你--!」
  

  「對了,妳聽說了嗎?」鳴人斂下臉上的笑容,瞇起的眼也睜了開來,天藍色的瞳孔不再有著開玩笑的神色。
 

 
  「別這麼認真鳴人,我會不習慣,你還是繼續瞇著你著眼睛傻笑,我會比較習慣!」小櫻收起了彷彿用眼神就可以殺死人的眸光,她轉身拿起了桌上的藥水,繼續研究了起來。
 

  「鋼手奶奶她要妳去音忍村輔助前線支援,好可以湊進我國與音忍村的感情。」鳴人從自己的酷袋拿起了上面寫著S的卷軸,輕晃了幾下,看見小櫻漸漸回頭看向他,他垮下了臉哀怨的眸光落在小櫻身上。「好好……妳都可以出任務,我勒……帶小鬼。」
  
 

  「你自己剛開始也不是小鬼頭,還敢說!你帶的那些小鬼頭雖然平安升上下了忍,但我告訴你啊!你那些小鬼頭可從我這拿不少的新火藥,炸壞不少東西,還好只是火力小!」
  
 
  小櫻纖細的手指準確無誤的揪住了鳴人的耳朵,她手的動作隨著她唇角一般,不斷上揚。 

 

  「痛痛痛……溫柔點小櫻,我、我怎麼知道我隨口說說,『去小櫻那拿炸藥你們就可以很輕鬆得到下忍了!』他們就相信呀!啊!痛、痛痛痛痛痛……」
 

 
  「最好這件事情只有一次!不然我就……」小櫻瞇起了眼,斐綠色的瞳孔被她的眼皮蓋去了大半,但眸中的波流卻不失危險的警告。
  
 

  「不然…………?」鳴人瞠大天藍色雙眸,他感覺此時自己的上額有股濕意,令他不得不用手背去擦拭,嚥了嚥口水。


  「我記得今天閻王告訴我,他說他正缺一個人陪他喝茶,所以我會到時考慮看看是不是你陪閻王喝茶……。」小櫻舉起了手臂,朝著空氣猛然一揮,那是記參雜因急速揮動的風聲。
  
 
  
  鳴人看到小櫻的全頭輝在空中裡,彷彿看到眼前的空氣變成了自己。「對不起啦……那個,我也不是故意的啊!更何況妳知道的嘛!我比較愛吃拉麵的……閻羅王那……應該是沒有這樣東西才是。」
   
  

  如果他…真的挨到小櫻那拳……也許……
  他真的會跟閻羅王喝茶去了……!
  而且是長期性的高等好茶…… 
 
 

  「那、那個……出任務小心啊……我、我想起我還有事情…非常不方便打擾妳………掰掰,小櫻………我、我走了」
 
 
  鳴人幾乎可以是說連滾帶爬的離開了小櫻專屬的研究是,他是想多待一會,可是又怕下一秒自己會與閻羅王有約,多待的念頭也只能就此作罷,鳴人長長嘆了一口氣。 
  
 

  
  『鳴人,妳把這個捲軸拿去給小櫻。』
  內容是--?
 
 
  『輔助音忍村的前線支援,還有湊進我國與音忍村的感情。』
  我反對!鋼手奶奶妳應該知道,小櫻會見到佐助的!
 
 
  『重點就是在這,我國木葉雖然外表看似與音忍村有交集,但是事實上並沒有。』
  什麼意思?
 
 
  『音忍村在佐助的帶領下變的更加強大,我們也還為訂下任何同盟國契約。』
  所以就要因此犧牲小櫻?
 
 
  『不,是了結櫻心中的一個夢想。』
  夢想--?
  

  『鳴人,有天你會懂得,我有預感,他們之間會擦出火花。』
  …… 
 

  『……放手一博吧!鳴人,我知道你也希望小攖幸福。』


  鳴人走出了特別研究室,向前邁開了幾步,他微轉了頭,天空藍的眼眸上映著寫著特別研究室的門,他將這一刻記在心底,想要就此不忘記……。
 
  「小櫻--希望佐助會好好照顧妳。」

 
  驀地吹來了一陣風,吹起了鳴人的金黃髮絲,似乎也吹起了鳴人的話,鳴人望著那片蔚藍的天空,他只是靜靜的望著,沒有言語--。  


  樹梢染上的淡薄輕沙的鵝黃,巢裡剛出聲不久的鳥兒吱吱喳喳的叫著,鳴人站在樹下,沉沉死氣環繞在鳴人身旁,他輕撫著粗壯的樹幹,輕淡的嘆息聲混雜了鳥鳴聲,無奈的風吹著地上的雜草,雜草隨著風而動。
 
 
  然而風,卻依然無法讓鳴人的心思隨著風而動……。
 
 
***
呼呼……希望各位大大會喜歡毛我的翻修文呀XD
我、我我我我……大大們不喜歡的話毛我就刪了吧QA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