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9:26:33宇刑

新生始業輔導

ㄧ和英氣

傲視北ㄧ

縱貫寰宇

無人能及......(鬼啦!這什麼東東!)

這是我們班的班呼~不知道傳幾屆了~總而言之每班都有~不過應該不可能從第一屆傳下來~我是104屆吧~好像~

今天ㄧ早去活動中心聽一堆人講話~我快睡著了~不過有學姐說,走在路上沒事也會被罵,被看~悲哀啊~還好我還沒遇到~

然後十一點去教室~認識ㄧ下前後左右的同學~

今天要選幹部,大家都自己上去挑自己要的幹部(很踴躍耶)~老師還說,不管你有沒有幹部,她一定會找個東西給妳做~所以我挑了一個看起來很閒的圖書股長~我們班連書都沒有~哈哈~一定很輕鬆~

中午吃完飯後,我的直屬高二學姐來找我(學號末四碼0708的就是我的直屬)~

她送我好多東西而且也對我好好~^^~

然後我直屬高三學姐也來了~她很忙耶!但是還是抽空來看我~

我要記得寫回信給她們~

最後,我的直屬大ㄧ學姊來了~她很友善,而且還ㄧ直叫我加入有氧舞蹈社~

她的直屬學姐就是這樣把她拉去的~

但是沒辦法,因為我想要跆拳^^~所以,只好對不起囉~

她還告訴我~~星光幫的李宣榕是我大三直屬學姊(1350708)~

我覺得學姐學妹制真好>.<

下午ㄧ開始在教唱校歌~我睡著了~

好像開學音樂課要考耶......以後再說吧!

對了!北ㄧ是真的很重視藝能科~

不會把體育拿來背英文,也不會把音樂拿來考數學~

它是真的會上課,而且不是用混的就能混過去~

還有第二外語~我打算修日語~

然後就是社團動態表演~北ㄧ有五十幾個社團呢!

大家都超high~狂拍手,歡呼加尖叫~

北ㄧ校風很活潑~除了不能染,頭髮怎麼弄隨你~沒鞋禁又沒襪禁~

只是......後來發書的時候我快瘋了~

好多~好重~我的美好的高一生活啊啊啊~







上一篇:日記之二

下一篇:始業輔導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