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25:52單身萬歲婷妹

又複雜又矛盾

ㄏㄏ~人因夢想而成長~

那我ㄋ????

有在成長ㄇ?

在我ㄉ感覺下是沒有= = ’’

只是再爛費時間而已>"<

買ㄌ參考書~但都沒在看!!

真ㄉ覺ㄉ自己很白目>O<

未來ㄉ我要做什ㄇㄌ???

我現在還沒想過~~想當老師

但那是不可能ㄉ!!因為我討厭讀書

現在ㄉ我ㄇ~覺ㄉ唸書很痛苦!!

但等到我ㄇ去工作卻覺ㄉ上學很好!!

真ㄉ讓每個人很矛盾~~~~~~~

為什麼要有考試ㄋ?

為什麼要出社會ㄋ?

為什麼要讀書ㄋ?

為什麼要工作ㄋ?

為什麼要活這ㄋ?

我有好多好多ㄉ為什麼?????!!!!!!!

但誰要為我解答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