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1:17:08單身萬歲婷妹

我只是個觀眾

ㄏㄏ~~我在你眼裡我不知道我是什ㄇ???


但在我心裡我想我只是個觀眾~~~~~~~~~



你在我心裡是個很好ㄉ演唱者~



和一個很會創作ㄉ人~我很欣賞你



會認識你應該是個巧合和緣分吧



但我真ㄉ很高興能認識你唷!!



我會永遠支持你ㄉ專輯ㄉ唷!!



在我心裡你是最棒ㄉ^^



我雖然是個觀眾~



但你還是把你創作ㄉ歌傳給我聽!!



我真ㄉ很開心~而且又是第一個~



害我都不知道要怎ㄇ謝謝你ㄌ!!



但你出專輯ㄉ時候~我還是會去買ㄉ!!



哈哈~雖然我有但買專輯比較實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