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8:53:41單身萬歲婷妹

害怕過每一天~時間真ㄉ過ㄉ很快

時間過ㄉ真ㄉ很快~~不知不覺在過1個多月又要放暑假ㄌ
我面臨到好多問唷= = 讓我快喘不過氣ㄌ~因為要高3ㄌ
明年ㄉ2月有大學ㄉ考試~5月有四技二專ㄉ考試~~~~~~
現在ㄉ我~突然覺ㄉ時間過ㄉ太快ㄌ~~快到讓我害怕過每
一天~~因為我要考四技二專吧!!但考上後ㄋ~~卻要面臨
金錢ㄉ困擾>"<因為我爸不幫我出學費>"<所以真ㄉ覺ㄉ
很煩~~而且我現在也不能去打工~~所以很煩就對ㄌ~希
望時間能永遠停在這一刻~但那是不可能ㄉ種點要考ㄉ
話~現在就要開始拼命看書ㄌ~因為很多到有點噁= O =
噁到害怕看書~~因為不考ㄉ話我能幹麻???????又能做
啥工作~高中ㄉ學歷對現在ㄉ社會更本就是個屁阿= =
大學都不一定有工作ㄌ~所以高中學歷算是廢物吧>"<
<我覺ㄉ啦....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