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15:30:13紫雅

羽翼之戀-12

紫:赤你會不會太多話了
赤:我....我......
犬:不關我的事啊
殺:你確定嗎
犬:我....我......
紫:我說犬夜叉,
你好像有一比債還沒還我。
犬:ㄟ....................啊
紫:想起來了嗎
犬:對喔!桔梗我怎麼忘了她
紫:(微笑)犬夜叉你忘記了嗎
犬:忘記什麼啊
紫:想不起來就算了
對吧!明月
紫月發現殺殺在生氣
紫:犬夜叉帶桔梗來
犬: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做什麼
紫:(準備發飆)
赤,殺已經逃到200公尺遠了:自求多福
犬:喂,跑那麼遠尬嘛.
算了我去接桔梗
赤,殺:幸好.....!!!!
一轉身就見到
殺:紫.....
赤:姐...姐...
紫:你們剛剛說什麼
殺:有說什麼嗎.....
赤:沒有啊....
紫:確定嗎?
殺,赤:確定啦

上一篇:羽翼之戀-11

下一篇:羽翼之戀-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