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0 19:58:36我想安靜一下下

我..


有時想 我究竟是什麼樣的人

快樂還是憂傷 幼稚還是成熟

面對陌生人 我總是裝得開心 自信

來偽裝 武裝我 隱藏真實的自己

但我覺得這是 一個我

當我們漸漸熟識

我卸下所有武裝

剖開我內心最赤裸裸的一面 黑暗

沒錯 我是負面的 極端的 有時是可怕的

只是 我還有一些能力 去控制我自己

我的心 不再受外在事務 而開心

臉上的笑容 只是一個面具

我的心 卻毫無動靜 連苦笑 也做不到

這 也是其中一個我

兩種我 兩種性格

真的分不清 哪個我 才是我

我配合著 你們每個人認定的我

假扮好 每一齣 動人又好看的戲碼

或許 我曾經感動

但更多的 應該是無動於衷

我迷失了自己 也找不到自己

我想 接觸一些光明

但我卻想 離黑暗更近一些

自甘墮落 是嗎?

不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