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8:14:40●費歐娜○

First Day Of Seattle

經過9小時的飛行到達西雅圖
哈哈 咖啡聖地!!!

pics:
全世界第一家STARBUCKS:)
店裡面咖啡香超濃
可是店面和店裡非常的小= =

STARBUCKS的人魚標誌:D
在這家STARBUCKS的周圍就是市場+漁港
非常多的海鮮 讓你吃到爽!!!
其實這個地區非常接近seattle downtown
ddowntown也有第五大街 就是NY的第五大街
不過可能沒有比NY的好 我猜啦
這是一家海鮮餐廳片的一幅畫
挺喜歡這幅畫的:)
由於我老爸非常想要吃海鮮
而且來到西雅圖一定要吃海鮮
我只能說 我們點的餐真的是會讓人肥的= =
我老爸竟然吃了12顆生蠔 噁= =
聽說西雅圖的生蠔很好吃 可是我連舔都不敢舔勒 超噁的
這是兩隻大螃蟹被解體之後的樣子
其實我覺得沒有算很好吃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本的螃蟹:)

西雅圖真的是人住的地方
台灣真的是太熱了!!!
這裡就算太陽很大
也不會流汗
非常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