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04:54:28●費歐娜○

雜記

因為Ruby問我怎沒都沒新增
所以我特地新增了一篇 哈哈

其實也沒有啦是
剛好要新增Homecoming dance的照片
所以就先新增一點點囉=]

看到那圖片了沒?
一大顆chocolate在情人節特賣
看到沒?子容寶貝 哈哈哈
我跟我轟妹的車有比你的書包跟說抽屜髒和亂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相信應該沒有 我們的車內真的是髒到一個爆點了!!!!!!
我也相信有潔癖的人應該受不了
這位就是Grant啦
他很白目的想要躲在我的置物櫃裡= =

現在的我不想談他 因為我要放棄了

Ruby 我想跟妳說說話 我真的很需要妳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