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7 18:21:26♀『 雁 子 』♂

﹋£☆給大家的話

一封祝福的信:

郁芸:與你再一起時,能感受到一股開心ㄉ氣氛
你常常給大家一個可愛的微笑,讓人愉快
我相信我們感情一定能維持很棒ㄉ友情.
(祝你找到幸福喔)


珈霖:謝謝你再朋友有困難的時後會拯救大家
也謝謝你常常讓我們很開心
我們友情一定會更好
(祝你能與心上人有很棒ㄉ結果)


冠惠:謝謝你為我們611那麼用心
雖然我們兩個常常吵架,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相信我跟ㄋ的友情一定超好ㄉ
(祝你事事順心)


芯渝:謝謝你常為班上帶來超級愉快得氣氛
也很挺我們班的女生,對已慧更是關心
我們的友情一定會更棒ㄉ
(祝你跟某人早日開花喔!)


紫芊:謝謝你常常再大家吵架時當和事佬
也為班上帶來歡樂
我們的友情要更好喔
(祝你變的更酷)


雅蓓:謝謝你常常當我的垃圾桶
然後有對我們女生很好
其實大家都很愛你喔!如有神麼事,我可以當你ㄉ垃圾桶喔
我們的友情簡直好到沒話說
(祝你早日找到心上人喔)


宥云:謝謝你常常跟我一起玩
雖然我們之間有爭吵,不過那都是往事了
我們一定要作超好的姊妹喔
(祝和男朋友永裕愛河)


乃渝:謝謝你常常傾聽我的心事,並給我意見
我真ㄉ好喜歡跟你在一起喔!
我跟你的友情真ㄉ真ㄉ好到沒話說呢!
(祝你功課吉愛情都能順利)

楊咩:謝謝你在我最無助最難過時
對我伸出援手.那麼關心我
也常常聽我說話.並給我意見
友情在好不過了
(祝你天天都很開心)


佩璇:謝謝你願意跟我成為好朋友
你身上有著一股魅力吉可愛
我與你的友情只能說聲【讚】
(祝你能夠和喜歡ㄉ人有進展)


羽傑:我跟你從以前就認識了
那時候我跟你可以說是很好ㄉ朋友八
當然現在我們ㄉ友情也是一樣
(祝你跟喜歡ㄉ人有結果喔)


丁伯:謝謝ㄋ常常扮大猩猩逗大家笑
也為班上盡心盡力
我們ㄉ友情會更好
(祝你早到幸福喔!)


智障:謝謝你常常讓女生當出氣筒
也謝謝你會搞笑,讓大家開心
我們ㄉ友情會更好ㄉ
(祝你籃球越打越厲害)

小白:謝謝你為班上增添許多歡笑
也謝謝你教我們打籃球
我們ㄉ友情要維持
(祝你籃球越打越強)

吳品:謝謝你當班上ㄉ開心果
常常逗大家哈哈大笑
我們ㄉ友情會更好
(祝你與某人開花結果)


柳丁:謝謝ㄋ常常跟我一起玩
也聽我說心裡的話
我們友情好到爆
(祝你與喜歡ㄉ人有結果)


郭甫:謝謝你會教我們女生打球
也會跟女生們一起玩
我們的友情好到不行
(祝你也能找到幸福)

辰懋:謝謝你對我們女生很好
雖然常被打可是你卻不會生氣
我們大家都把你當弟弟呢!
我們的友情超好ㄉ
(祝你追到喜歡ㄉ人,要把握機會)


☆楊咩☆ 2008-03-15 12:54:24

為什麼沒有寫我??
骷骷骷骷啦!!

~☆乃乃☆~ 2008-03-13 19:09:33

謝謝你ㄛ,我粉愛你的啦!

~☆乃乃☆~ 2008-03-13 19:09:27

謝謝你ㄛ,我粉愛你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