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15:07:47~好的~

關於成績單

考完試了

學期結束

接下來忙的 就是成績單了

每次到了這個時候


心裡都會很掙扎...當然不是因為成績..因為有些已是"很明顯"的



評語

我很不喜歡這個部分

因為我不喜歡拿一個人來做評論

還好現在的格式裡多了兩個字..建議

嗯...建議嘛...大家可以看一看

可以不用太在意....

但剛剛檢視了我所打的"建議"

我懷疑家長看了會不會........
....
..
.
老師她到底想說什麼啊!!??

唉....

我就是有這種語焉不詳的毛病

大家請見諒囉.....


反正有一個暑假的時間給你們
.......
....
..
.
參悟

失陪囉!!


一直不太希望學校校長..主任..
別來這逛....
尤其現在
我想看了這篇...
他們一定很..............."納悶"

如果你們真的來過...
請讓我知道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