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1:21:43~好的~

使用錢幣…shopping延伸出的創意

數學課上到使用錢幣,當然他們仍是我說我的,他們繼續他們的神游。
心想這些天常看到他們在交換玩具………
「好了!把課本收起來。」
大家面面相覷(當然帶點恍恐…尤其神遊的最遠的)。
「把已撕好教具拿出來」
大家鬆了一口氣….啊 還是上課啊!
「把你們帶來的玩具都拿出來」
啊….慘了 老師要沒收 唉 都是你啦上課偷玩!………
『好了!各小組將玩具或其他可使用得東西,佈置屬於你們的商店,記得要標價!』
一陣忙亂之後,嘿!東西不少呢! 咦….怎麼連我的粉筆、板擦都用上了!
開張之前當然得製作宣傳海報囉! 拉生意嘛!……….
但老師頭慢慢覺得有點痛了!……看不懂啊!…..我教的學生會火星文?
好了!開始各組輪著去別組shopping囉!!!!!
我竟聽到還有人殺價呢!??? 有必要嗎??
買賣是假的 >.< 錢更是假的啊 *.*
好像老師說過凡事認真點總是好的………對不對?
繼續進行著….突然聽見
『付錢請到×號櫃檯,找錢請到○號櫃檯,拿東西請到……』
啊???????? 分工如此細(一組才4個人耶)
整節課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完到下課還不願停!)
而老師是時而驚訝,時而偷笑到肚子痛!
而Happy Ten 們的快樂再下一節課開始時結束了………
「來!我剛剛看大家很會了,我們就小小測驗一下吧!」
厚……………….不要啦!
哼!你們這些小鬼太小看我了…..又一次老師大獲全勝.!!!
咦!?怎麼只剩我一個人高興了呢!?
emma 2007-04-01 22:34:52

是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