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8 20:22:49貓頭鷹

你找到方法了

以為跟平常的淡水行一樣

但你今天提醒我要一定要帶相機

吃過文化阿給   可口魚丸湯   阿香蝦捲

你說要帶我到一處很美的仙境   我還狐疑

畢竟我住過淡水少說也有四年   會有我不知道的仙境

到了目的地   花大部分都謝了   少數幾株還是讓我捕捉到花朵

也許在來往呼嘯的車輛中   只是一片綠意   幾朵花的路邊

而我卻發現腳底下   美麗的新世界

我一邊走著   一邊拍著   忙著捕捉畫面  

嘴也不停的與小鳥爭食著櫻花樹上的果實

回到家   看著一張張的相片   整理

我的心好平靜    準備迎接工作的挑戰了

親愛的黑熊   我發現    你找到讓我療傷的方法了

這幾張是我送給你的   謝謝你    讓我有滿滿的能量

第一張   照慣例   調皮的我還是要嚇嚇你

因為   這才像我嘛~

 



 


   


 

 












 






 



 








 

 


 






下次要再一起去喔    我需要你的高度

幫我摘下    我想要的那顆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