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09:25:50小 兔 ♥

返 校 打 掃

差 點 忘 了 有 返 校 . .

當 然 小 白 來 嚕 ~ 就 跟 她 去 看 看 體 育 組 . .

哀 . . 沒 人

返 校 掃 好 累 . . 原 來 我 的 工 作 看 起 來 很 輕 鬆 . .

但 是 卻 好 累 . . 連 其 他 人 沒 做 的 都 要 我 們 做 . .

學 校 還 真 無 聊 = = . .

好 險 我 沒 出 去 = = . .

回 到 家 沒 多 久 . . 有 人 按 電 鈴 . .

嚇 到 我 了 . . 她 說 他 是 修 電 話 的 . .

我 還 不 太 敢 開 門 = = . .

原 來 是 真 的 . . 來 都 不 通 知 ㄧ 下 . .

好 險 我 在 家 . . 不 然 他 說 就 不 修 了 . .

因 為 免 費 還 特 地 跑 來 . .

到 時 候 又 要 花 幾 千 . . 又 要 浪 費 時 間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