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03:11尚未設定

愛的初體驗

「他說他.....喜... 歡... 妳」土司激動的說著....


「什麼!!!他喜歡我…不可能吧!妳聽錯了吧!」我睜大眼睛的說....


「我沒有聽錯!是真的! 」土司的眼框以紅了眼....


「可是..妳不是喜歡他嗎??妳沒跟他說嗎??」


「我..我沒有跟他說…」


「那妳聽到小羿這樣說,妳的打擊一定很大吧!難怪妳今天不跟我們出去~」


「恩….我們睡覺吧~時間也不晚了!睡吧!」土司無力的說....


「好~祝妳有個好夢!」


~就這樣過了一個既恐怖又擔心的夜晚~隔天一早,就發現土司已經不見了!


「咦!土司勒??她去上課了嗎??一定是昨天的打擊太大,所以她今天不想理我了!
怎麼辦阿!都是林羿庭害的拉!我今天一定要讓他好看!阿~快要遲到了,在不走等一下真的要舉水桶了!」


噹!噹!噹!

「好險喔!插零點一秒就要舉水桶了!」


「呵呵!如果妳舉水桶的話,我會幫妳到舉拉!安拉!」亨~又在甲好心了....


「不用你的好心,我不需要你的幫忙!咦!土司怎麼了??怎麼還沒來阿??」我不客氣的說著.....


「恩…她不是都跟妳一起來嗎??...今天妳們沒一起來嗎??」還問..都馬你害的~~~


「請問一下林羿庭先生,你哪隻眼睛看到土司跟我一起走進來阿??」


「晴兒妳今天怎麼了??怎麼對我特別不爽??」


「林羿庭先生,你是真的不知還假的不知阿??你知不知道土司喜歡你阿??那你昨天還跟她說那些話!你知不知道你傷了她的心了!」


「妳知道我喜歡妳?土司已經跟妳說了?」


「沒錯!她是跟我說了!」


「那妳還不接受我?」

「小羿,妳知道的!我不能喜歡你,因為土司喜歡你!而土司是我的好朋友,所以你不應該喜歡上我的!知道嗎??」


「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喜歡的人是陳玉晴,我從轉來那天我對她是一見鍾情阿!」


「我不適合你!小羿,土司也是個不錯的女生,不要放棄她好嗎??她昨天不知到留了多少眼淚!所以,你別再讓她為你哭泣,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