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9 16:03:11尚未設定

愛的初體驗

「沒有!可是我在想等月考完之後再跟她說!」小羿高興的說


「喔喔…….」土司無力的回答~~~~~~


「算了!土司,妳晚上的時候幫我跟晴兒講我喜歡她可以嗎??」


「恩…好 」 這時土司又是一陣心痛~~~~


「你們講完了嗎??」
-------------------------------------------------------------------------
作者:........晴兒阿~妳再錯ㄉ時間出現...有夠...哀哀
晴兒:我又不是故意的.....


-------------------------------------------------------------------------

「講完了! 」小羿害羞ㄉ說著


「那我們趕快回去教室吧!!快要上課了!!」


「那走吧! 」


「土司妳怎麼不走阿??」我歪著頭問....


「你們先走好了!不用等我!我先回宿舍!晴兒幫我請假好嗎??」


「土司妳怎麼了?怪怪的耶!」我關心的問著...


「沒事拉!我突然覺得肚子痛!所以我先回去睡覺!」


「喔!好吧!那趕快去吧!如果太痛要去看醫生喔!!」


「好!你們也趕快去上課吧!!」


「小羿,你剛剛跟土司說什麼阿???」


「嘿嘿~妳去問她阿! 」


「喔唷!都不跟我說耶!都這樣拉!不夠朋友耶!」


「呵呵!」


噹!噹!噹!


「呼~終於逃出虎姑婆的手掌了!!」


「呵呵!虎姑婆有那麼可怕嗎???!」


「當然有阿!你轉來沒多久,你當然不知道她的威力! !」


「呵~~~~~~~~~!」


「我先回宿舍看土司,看她有沒有怎樣,如果沒怎樣的話,我們一起去吃晚飯好不好阿??!」


「好阿!!」


摳!摳!摳!


「土司我忘了帶鑰匙可以幫我開門嗎??? !」


「喔!等我一下!」


「土司妳怎麼在哭阿??怎麼了嗎?? !」


「我哪有哭阿!我剛剛點藥水拉!!」


「是這樣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