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6:38:11祕魯

家族遺傳

這星期六星期日
跟我媽媽那邊家族的人去玩
雖然沒有很玩
但也不錯了
因為那些行程全是為老人家設計的
就是那種爬山參觀寺廟的那種

一切都是很平安也很快樂的
但唯一的缺點就是坐在我旁邊的舅舅
我發現
我的個性是有家族遺傳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那是因為我坐在我旁邊的舅舅實在是...........
來比個例好了
第一:
舅舅:為什麼你小拇指要戴戒指?
我:因為我要防小人
舅舅:你幹麻防你自己?
(諷刺)
第二:
我:唱歌啦你!
舅舅:我不能唱歌,因為我媽醫定會叫我去參加星光大道4,而且遊覽車會個塞爆,記者也會過來採訪,一定會要我live唱歌,我會造成世界大騷動。
我:.........你是說你唱的太難聽了,所以一堆人要衝上車打你嗎?
舅舅:不!那是要跟我要簽名的人,她們知道要要到我的簽名困難度很高。
(自以為)
第三:
我:我覺得xxx就就好像變胖了耶~
舅舅:xxx~玫如問你是怎麼變胖的?
我整個很尷尬:沒有~你亂講!
xxx舅舅:......
(陷害)
第四:
舅舅:等一下去酒廠,我不想下去。
我:那就不要下去呀!
舅舅:那我求求你下去好嗎?
我:不要!誰理你呀!我要睡覺
舅舅:快問我為什麼要你下車呀!
我:不想聽
舅舅:快呀!一定有原因的嘛~快問
我:.....幹麻啦!直接說就好了,幹麻要我問
舅舅:ㄟ~你很矛盾耶~剛剛不要我說,現在又要
我:.........
(白目)

在來到了酒廠
舅舅叫另一個舅舅下去買冰+香腸給他吃
結果他回來的時候
只有冰沒有香腸
舅舅:為什麼沒有香腸?
另一個舅舅:我繞了一圈就是沒有找到呀!
舅舅:你就是沒有用心找
另一個舅舅:......
舅舅:沒有用心的傢伙!再給我下去買!
我:請問一下,到底是誰比較大呀?
舅舅:他呀!
我:那為什麼是你欺負他?
舅舅:我是諾夫訓練班的教練,我現在正在訓練他,小魚兒妳也可以報名唷!
(邪惡)



所以我們家這些個性可能是遺傳的

上一篇:禮物

下一篇:卜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