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1:49:49祕魯

點這個很好玩嗎?!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不加~怎樣~打我阿!)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就是有這種規則,愚蠢的人真的又傳下去)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我才不怕耶~有種來阿!違規?!發明這個的人事神嗎?!)

  



*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冷越雲

*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我

*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沒!

*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冷越雲(跟我說他的財產都要給我)

*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都不喜歡!我喜歡男人
 
*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當作沒看到

*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我

*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胸部很大、很兇、是個有肉感的女人

*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把所有紅包前交給我媽,叫我媽幫我拿去郵局存.....(但沒有)

*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台北縣
 
*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人妖
 
*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陳妤綺吃了我的西瓜
   和蔡雨錚上台競選模範生
   被何庭穎的光給照到
   跟吳佳燕摔角
   
*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日本

*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沒有特別喜歡的(又不用露給別人看)

*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優點:美麗、善良、大方、溫柔、可人、善解人意、EQ高、高尚、    有著無私的心、謙虛、身材好、(很)高、聰明、天真、說話都很好    聽、唱歌好聽、眼睛大、牙齒白、積極、負責任、細心、貼心

*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不知道(相處模式有點奇怪)

*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在加倍回去

*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我

*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嗯~很美、很美、超級大正妹(說謊)

*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會!

*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積極面對(騙人的)

*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整人
    看現場的A片
讓之前惹我的人搞到精神崩潰去跳樓
對帥哥上下其手
看不順眼的趁機賞給巴掌 

*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在媽媽肚子理的生活

*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我:「嗯~請問你有女朋友嗎?」
他:「沒有!」
我:「那你現在有了!!」


*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不知道!
 
*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當然就是.......愛阿!
 

*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不想

*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噁!

*問:如果別人一直打尼,尼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給他一個冷笑之後
下次在找機會在打回去

*問:如果朋友心機動把倪當替代品倪會怎樣?

  答:又怎樣~我沒虧就好了~

*問: 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比他更白目

*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愛我要錢的


*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微笑

*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基本上我是不會後悔什麼的

*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直得珍惜的?

  答:快樂

*問: 你喜歡微笑嗎?

  答:我比較喜歡狂笑

*問:你願意陪著你心愛的他< 她>直到世界末日嗎?

  答:= =+想都別想,我還有我想做的事

*問:當愛情出現第三者你會怎辦?

  答:在他們面前默默離開,讓大家都覺得我很可憐,找機會在復仇 

*問:你朋友為了錢煩惱,你會怎樣幫他?

  答:給~

*問:你現在在槓麻?

  答:想你

*問:ㄋ對我滴第一印象是什麼押??

  答:肉感美眉

*問 : 妳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如何 ?

  答:高興阿!這不是廢話嗎?!

*問: 愛這份問卷嗎 ? XDD

  答:呵!(冷笑)我好愛阿!   

*問 :支持同性戀嗎?

  答:不要喜歡我都好~

*問 :你幾罩杯?

 答:D

*問:你認不認識我  Y / 0N

 答:又是廢話 

*問:妳覺得我漂亮嗎?

 答:跟你比起來,我比較美
 
*問:你<妳>喜歡你<妳>的朋友嗎??

 答:不知道,我不是同性戀
 
*問:對傳給你這個人,報一個料吧!<不要太猛喔!>

 答:CUP是F,也許以後還會在UP!UP!
   真的很驚人(親眼看過)
*問:對於明天,有何希望,,,?

 答:有錢拿

*問:你開心嘛 ! ?

 答:干你屁事  

*問:你最討厭的事情 ? 

 答:被唸 

*問:看到蟑螂的反應 ? 

 答:跑~

*問: 肯德基 跟 麥當勞 哪個比較好吃?

 答:麥當勞

*問: 你劉海幾公分 !?

 答:那你呢?!量屁阿!
 
*問: 偏愛哪一家便利商店??? (OK、7-11、全家...等等)
 
 答:沒有!

*問: 出去被曬昏好‵ 還是在家悶昏好 ?

 答:悶昏





我不點名

上一篇:再點名我要你死!

下一篇:雯a點名

自戀狂 2007-07-30 17:01:54

點名的意義是陷害人阿

:)

版主回應
但是我覺得很無聊 2007-07-30 18:21:29
☆唯獨ⓘ嵐* 2007-07-30 15:49:41

優點.. (很)高!?????
是我眼花了嗎???

→→告白的那段, 超屌!!

版主回應
我曾經想試試的說 2007-07-30 18:20:31
小雯 ~ 2007-07-28 22:05:02

什麼胸部大 很兇 肉感ˇˇ


吼ˇˇ 比喻ㄉㄅ好啦 !!


要說我ㄉ兇步向唐林哈哈哈 !!

版主回應
呵呵~
開玩笑的阿!
2007-07-28 22:2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