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7:58:28祕魯

繼續~*

庭穎:
你雖然平常讓我們罵禿禿
但你也漸漸接納了~
但如果說太久我知道你也會不爽
我沒有跟你很深交過
我只是覺得你阿~
是個很.....
要說純真嗎?!
只是你真的好像什麼都不知道一樣
生活常識我們好像都比你多
雖然你的才藝比我們多啦....
有時候真的讓我想鄙視你
因為有時候你問有關於『性』的問題時
讓我.....
真的是.......
真不敢相信你還真的不知道耶~
有空我會拿A片給你看的
讓你知道你是怎麼出生的
以前對你的映像就是母夜叉、心機頗重的人
就因為你帶眼鏡
呵呵呵~
不是對你帶眼鏡有偏見了
但是我會直接跟你說....
你會上便服的時候
還真的很像老師耶~
老!
好啦!
其實近看並不會
你就不用在意的
有時候看到你的額頭
我老實跟你說
你真的要換一下髮型
遮一下
不然上高中還是可能會被叫/禿禿/
就這樣~*

慧萍:
你剛轉來的時候我還真不敢相信世界上真的有你這種人
讓我覺得你很天真無邪
我到現在還是有懷疑你是不是假的
因為我去看過你的無名
我真的覺得跟你現在好像判絡兩人
根本不是你
只覺得在無名上得你才是真的你
你因為那是你真正內心想說的話
我對你還是會產生一些心房
我不確定你是不是真的很友善
說險惡
你現在還沒對我們做了什麼
說心機
你也沒對我耍什麼心機
我只想如果你也可以把打在無名文章的心情
來面對我們
說不定會引起轟動
呵呵呵~
好啦~
高中以後要加油長高唷~
不然依你現在的身高
實在會被人家誤認為你是國小生
我愛你唷!
親一個!
哈哈哈~

全部都說完了
那我就開始寫給常常來看我報台的一些人吧!

閃亮@星:
我們是連見面都沒見面過的人
我知道你是因為你一直在蔡雨錚的報台留言而認識你的
我常常問有關於你的事
感覺還蠻差的
呵呵呵~
沒啦!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是草食性動物
好像誰時會被欺負的那種
聽道有關於女朋友的事
讓我很無言
你讓我想到(鬼嫁日記)的一馬
大約敘述一下
就是他一直被老婆吃得死死的
不敢反擊
就算反擊了
老婆就會狠狠的讓他更難刊
老婆則是有些不可理喻的人
夠像你吧!
呵呵呵~
很多謝你一直以來都來看我報台
多謝!
你跟我差十七歲
那你就三十...畢~(消音)
已經老大不小了
快結婚吧!(老話一句)
我跟你見面那天
你女朋友在
我突然挽住你的手
說我跟你交往多時了話
你想.....
他會怎樣?!
(我真的想這麼做)
鬧你好像也不錯耶!
在我對你的映像就是.......
體貼、善良、草食性動物、沒啥咪脾氣、愛小孩的男人
再問你一個無理的問題
你是不是處男?!
哈哈哈哈
就這樣啦!
請回答~
並說出幾歲

河童:
不知道為什麼
有時候你的話我都聽不懂
突然講依據大道理來
我每次都敷衍你
不想聽
老實跟你說
到現在還是會覺得你講話很機掰
有比較好了
你就不要上了高中又讓人看不爽
不然真的很吃虧
可能就因為這樣而交不到女朋友
然後十年後的同學會
你就已經進化成中年河童了
呵呵呵
不要以為中年人好玩阿!
我一直都很看不順眼中年男子的
我是個實際型的人
阿!
我在簽畢測的時候已經說過了
我會每年跟你要生日禮物唷!
記得~
我是說真ㄉ
你以或多多打扮一下
說不定以後可以迷倒很多女人唷!
稱年經多玩玩像四八那種女人阿!
呵呵呵
開玩笑的
即使上了高中
我這報台還是都會寫有關於你們的是
所以還是要請你多多來看阿!

婷韻:
你要轉學了
ㄜ~
其實就算你沒有要轉學
我畢業之後還是會很少跟你聯絡
加上我們已經沒有在上家教了
所以我希望你搬到那裡之後
先認識一些新環境
多結交一些朋友
就算不是真心喜歡他們
但最好睜一眼閉一隻眼
免得搞得自己心臟病
過去桃園之後
告訴我地址
我說過我會寫信給你
不然打電話好像也....怪怪的
不知道要說什麼
在信裡面多少會想要把自己最近想講的話寫進去
寫到後面你可能覺得很麻煩
可是我還是一樣會要你繼續寫
稍微斷訊一下
我們可能就真的給百年之後才會再見面
今年
我們都要在接觸新的環境了!
一起努力吧!
喔!
我覺得我是個一直在在壓榨你的學姐
沒事都一直麻煩你
我比較像小孩呢!
呵呵呵~
我愛你唷!

上一篇:要畢業了唷~

下一篇:久違了!

闪亮ⓐ星 2007-06-20 13:26:25

来讲跟早餐店女孩最后的交集吧~*
几年之后, 某一年的我的生日,
跟三五好友相约到某红茶店庆生,
当然.. 其中也包括了早餐店女孩,
当天, 到了约定好的时间, 大家都到齐了,
独缺早餐店女孩, 她.. 没有准时的出现!
没关系, 少了她一样要庆生丫,
就在大家玩到一半的时候,
外面传来了摩托车的停车声,
一个男孩载着早餐店女孩,
早餐店女孩.. 出现了,
手上还捧着一大束花,
就在摩托车男孩眼前向我走来,
早餐店女孩把花给了我,
并祝我生日快乐!!
然后.. 就走了~~~*
临走前早餐店女孩还交待我要留一朵给她,
我不清楚是为什么!??
隔天.. 我便将留下来的一朵花交给她,
过了几天, 早餐店女孩又出现了!
她把我给她的那一朵花做成了乾燥花,
又再度送给了我~~~~~
没多久之后, 早餐店女孩搬走了..

版主回應
烏~
好爛漫唷!
這女的.....
唉~
那如果你那時候沒有女朋友
你會跟他在一起嗎?
2007-06-20 14:25:48
闪亮ⓐ星 2007-06-14 21:08:49

那不是妄想.. ><&quot
是实际发生的事情啦!

早餐店女孩之后还发生一件事,
另人难以忘怀的事情~*

版主回應
= =+ 2007-06-17 15:08:12
子坊嵐櫻 2007-06-14 16:43:46

那是妄想嗎?!

版主回應
恩~
的確是妄想
2007-06-17 15:0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