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21:50:50祕魯

猜穿

夜晚的來臨,阿萍都會帶著小菜到柴房找阿霖。
在月光下,阿霖還是拼命的砍柴,她揮撒著汗水,在她身邊的女人都會被她迷死,也包刮怪怪的阿嵐。
「吃飯、吃飯阿霖。」
「阿~謝謝、謝謝。」阿霖接過小菜,開始大吃。
阿霖很會察言觀色,一眼就看出阿萍有心事「怎麼了?」
「今天相公被隔壁的西施整,因為西施叫我不要說,所以我現在害ㄚ綺被打入冷宮了。」
「喔~原來就失今天傍晚聽到的那個謠傳唷,就是主子學狗嘛~」阿霖在心裡偷偷的笑,因為那時在太北七了!
「噓!噓!噓!」阿萍用禁語的手勢,因為怕其他的下人聽到。
阿霖又偷偷的笑「好好好,反正妳來之後,阿綺就被打入冷宮了啊!!所以你才一直被欺負,還有啊!」阿霖左瞧瞧右瞧瞧,小聲的在阿萍耳邊說「聽說老夫人阿桃有戀子情結耶!」
「真的還假的?」阿萍不知道為什麼要笑。
「真的!」
阿霖看只有自己吃很不好意思,所以就夾一塊肉到阿萍嘴邊要餵她。
「只有我吃不好啦!妳也吃ㄧ些。」
「好啊!」阿萍就直接吃下去。
「你那麼體貼,如果妳是男人我會愛上妳的。」阿萍大笑
阿霖用食指跟大拇指捏著阿萍的下巴開玩笑的放電「性不性感?愛上我了吧?」
「討厭!哈哈哈。」老實說,阿萍可能是全家對她的放電最有免疫力的吧!
只要阿霖裝可憐或是無辜時,什麼事都沒了。
像上次阿霖偷偷到廚房偷東西吃,被阿嵐ㄚ頭抓到,但是阿霖一咬著下唇,眼睛水汪汪ㄉ樣子看著她,就答應她不去打小報告了。
「我要再劈柴了,阿萍你快回去吧!」
「讓我劈劈看。」阿萍沒力的要舉起斧頭
「來來來,我來教你。」阿霖站在阿萍身後,從後面抓著阿萍的手教她砍柴。
曖昧的姿勢,讓在一旁偷看ㄉㄚ頭阿蘭很不是滋味。
「可惡的阿萍搶我的阿霖,都已婚的人了,還到處勾引人,看我怎麼跟夫人說。」
自戀狂 2006-08-21 19:06:31

哈哈


再說我嘛??


讚!!我喜歡這篇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