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9:20:43詩妘 ya ☺*

我的親愛 再見了。

















    以下是給各位親愛的 ^      ^


    阿平 個性還是很小孩子 也要從別人的立場想想

       要學著成熟點 以後不能在一起走去學校 一起當老人

       一起罵人 一起欺負阿佩 但我精神永遠和你同在


    章魚 我常常噹你 感情好才可以阿 對吧?

       從國小同班 國中也同班 很不容易

       現在又要一起讀基女 我們一起加油吧


    阿珮 每次老師上課講到跟豬有關 我都轉過去看你

       畢業後 沒人可以每次被我打 被我噹 被我親 被我罵

       我會很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蛤


    阿芽 你這幾天都再忙二衝 加油哦 基商在前面不遠處

       以後很難在聽到你豪邁的笑聲 還有很難在一起砲轟阿佩

       但那些回憶 永遠都不會不見的 你要加油哦


    屁優 我功課變好你有一點點的功勞 很謝謝你在我旁邊常提醒我

       也因為有你 我才可以認識三八天 還有阿姨小雞

       以後你在台北要加油 不可以忘記我哦


    郭頭 你這個三八 我們最近好愛互噹 但都很開心 不生氣

       你最近火氣很大 要開心點 不要一直生氣

       讀護專會很累 但你OK的 加油 要想我哦


    阿銘 你哦 不讀戲劇科真的太浪費了

       以後要認真讀書蛤 不要一直睡 一直玩


    典典 哈哈 每次都欺負我 哪門子的好兄弟?

       你最近雖然很白爛 但比自閉好多了 加油哦


    小魏 以前好像常一起玩 但自從我用功後 就很少

       你很可愛 也很活潑 要努力點 不然你爸會把你關起來


    阿砲 想聽我叫你槍神 想太多 哈哈哈

       脾氣收斂點 電風扇不便宜阿 要在加油點蛤


    阿德 你最近有些行為真的很靠背 你自己也知道

       基女一定不會有這種人 所以我會想念你的 哈哈


    呂小 你最近翅膀好像比較硬吼 都開始噹我了

       其實你很聰明 幹嘛不好好讀書 一直睡覺 加油阿


    耶穌 你最近真的很機車耶 動不動就噹我

       其實你人很好 希望你可以讀到你的理想學校


    賤兔 你雖然也常噹我 但其實你是個大好人

       謝師宴 少你就少了點樂趣 以後要加油把球打好哦


    羽毛 親愛的 你最近很容易心情不好 要開心點

       二衝要加油 我會一直幫你加油的


    蠟燭 跟你一起出去玩真的很嗨 認識這麼久

       最近才跟你比較熟 但沒關西 以後要一起出去玩哦


    啟智 哈哈哈 你真的很可愛 你每次都讓我笑的很開心

       你二衝也要加油哦 我精神上支持你


    伊婷 你豪邁的個性 很令我難忘 互叫本名是我們的調調

       以後再不同學校 遇到還是要大叫我哦 我會想你的


    小瘋 你最近真的很忙 也很累 有空可以找我去走走 聊天

       好朋友 一輩子的 我永遠在你旁邊支持你


    阿姨 哈哈哈哈哈 招牌笑聲 招牌笑容 超可愛

       跟你暢談很開心 有空大家一起出去玩 精神與你同在


    阿天 你真的很可愛 我沒有在騙你 而且你人很好

       謝謝你之前給我的金莎 真的很溫暖 要想我哦


    姐姐 雖然你有時候真的很白痴 但你也算好人啦

       以後再也不會被你噹 SONG 體育班加油蛤


    瓶子 繼續加油 朝台北前進 我默默幫你加油

       還有祝你跟阿喜..... 哈哈哈哈哈


    火雞 雖然你氣我沒陪你繼續補 但你一定會原諒我

       因為你心裡還是愛我的阿 基女人我們一起加油吧


    吟妹 去行政不要一直看帥哥 不要一直照鏡子

       用功讀書 二衝成績一定會很好的


    初安 你很可愛 人也很好 功課也超強

       祝你在台北 繼續發光發亮


    餅乾 小乾乾 有點噁心吧 但以後沒人會這樣叫你了吧?

       我也希望你可以考到你理想的好學校 加油


    劉姐 你的超級大微笑 真的超超超燦爛的

       高中後還是要一直保持哦 加油 (大揮手)


    煊煊 我在叫你啦 李伯煊 你每次都被我噹 辛苦了

       謝謝你今天說你會想我 我很感動耶 (泣)


    因為有你們 我國中三年很開心 很快樂


    因為有你們 酸甜苦辣我樣樣都嚐過


    因為有你們 讓我在回憶時 帶著微笑


    因為有你們 畢業一點都不恐怖 一切都值得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 大家BYE BYE ^      ^


賤兔 :D 2008-06-16 19:34:35

哈哈:) 謝謝-.-
基女加油!!!*
LOVE

版主回應
哈哈 不客氣 ~&quot~
賤哥 不可以忘記我哦 ^  ^
2008-06-17 19:24:17
ting- 2008-06-14 12:32:45

哈 我會加油的:)
你也是 加油基女妞~~~

版主回應
要加油
但不行忘記我哦 ^  ^
2008-06-17 19:23:27
天才銘 2008-06-13 16:15:37

我是天才耶
你盡然叫一個天才讀書 實在是太浪費了
天才就是要玩和睡覺

版主回應
我ㄆㄟˋ 臉皮真厚阿你
趕來我這說你天才? ^  ^
2008-06-14 12: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