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6 22:50:55Yiting

Gwazi

這裡是我工作的地方
我之前在台灣曾經看到discovery有報導過
因為他是全部以木頭製成的雲霄飛車 沒有用到鋼筋
所以再我們busch garden(BG)也是熱門的雲霄飛車之ㄧ
幸運的我也就在那裡上班
XDDDDDDDDDD

來分享一下上班的工作站

我們是一長排的車車
一排坐兩個人
總共有12排
在車車的四個角角各有一個工作站
最令人討厭的事

就是站butten
因為手要一直押按鈕
讓車離開工作站
再讓後面一臺車回來

我的兩隻大姆指已經快不行了

其他的點就是幫客人繫或檢查安全帶
再來就檢查"拉霸"我不知道中文該叫啥XD

還有butten對面的人還有多一樣工作
就是開關顧客離開的閘門

當車離開的時候大家就要豎起大拇指
表示OK
相反的就是不行啦

有一個站還蠻無聊的是exit
顧名思義就是站在出口
就是負責有快速票的客人
讓它可以上車
所以有人就有工作
沒人就沒工作

最近我們BG因為開學
客人很少
我還站到睡著
哈哈

high stick
就是檢查小朋友身高跟管理顧客身上的東西
就不能帶的東西就要放在寄物櫃
小孩身高不夠就不能玩
要有鞋子穿
男生要穿上衣

也是個頗麻煩的工作
由其是我們停止運作時

會想殺人

因為白癡的顧客會問你為何停止運作
大多的理由有兩個
下雨打雷(因為下大雨玩雲霄飛車是神經 打雷是很危險)
機器故障
我們有分成兩邊Lion&Tiger
一個是比較高低衝
一個是比較多彎的

當我們停止因為天氣
那群阿呆就會問你要停多久囧
我哪知道
下多久就停多久
而且事先告訴他因為天氣才停擺的喔

重點是他們都不一起來問我
都等前面的人問完了
再來問我
一起來聽不是很好?????????????????????
煩勒

難怪我第一天去上班的時候
有同事說我們的客人是白痴
哈哈~~~~~~~~~

還有另一個點是glider
那個是小朋友的遊戲區
就是飛船

我還被客人罵髒話過

就因為他兩個兒子其中一個超過身高

我也被顧客投訴過
烏~~~
改天再聊那個
難得打這麼多
有沒有驚訝到
還是一股作氣打的唷!!

明天再打一篇好了
因為我又要出門度假血拼去

上一篇: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