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4:39:27Yiting

就是明天

沒錯!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

本人在此獻上感謝

我知道自己夠任性兼天馬行空,又常做蠢事。

所以從小到大可說是遭人排擠,只是當時的我應該說是呆吧!完全感受不到,也可以說不管別人怎麼說跟做,我只要做我自己就好。也算是一種福氣吧!!所以運氣才那麼好ㄚ!XD

直到五專遇到了,那幾個損友,白、寶、萱、駱、安、薇。
才真的讓我體悔到什麼就做真正的友情,以前只是覺得友情不過是虛構的,只要一點點不如他們的意,就會立即翻臉不認人,讓我無法說真正的表達自己。只有他們這幾個跟我一樣夠不正常,才能夠這樣子彼此忍受彼此,簡直就是虐待狂跟被虐待狂的組合。

再來就是在2005-2006的時候,出國到瑞士去,也很感謝在那裡的兩個寄宿家庭和我那一班朋友們,他們就超可愛,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在我生日的時候幫我做的一切。I love you. Ich liebe dich.

只是去了那裡就像開竅一般,回到台灣,好像一切都變調了,也可以說我之前的粗線條都磨細了,哈哈~~

所以常常有一種連自己都討厭的感覺,唉...不說了

總而言之,真的感謝所以被我認識跟認識我的人,無論你喜歡、討厭或厭惡我,我還是活到了20歲。哈哈~~

以前有諸多的得罪的話,請你遺忘吧!老是記得這種東西,可是對自己身體不好唷~~~

總之我也想要做一個新的自己。呵呵~~
就降。

最近生日可得到不少東西,還要謝謝他,雖然我們不認識因為我生日還送了我不少東西,害我有種心虛的feel...

總之生日真的害人不淺。哈哈~~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