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2 23:38:35Yiting

今天也是爆笑的一天

今天就是睡到自然醒,約十點多吧!!起來頭痛的很,東摸摸西摸摸打打前一篇網誌後,吃個午餐稀飯,整個就是超沒食慾的...囧...

弄電腦弄到一半老媽拿了一本書給我,書上寫著我的名字和家裡地址。

書名是

成年手冊

原來快滿20有這玩一可以看??!!

就殺去老爸公司弄英文信,打著打著公司的阿姨就突然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說 你在跟誰說話??
你阿~阿姨
今天不是我生日阿囧~我
真的喔(尷尬)祝錯人生日了~阿姨
恩阿~我
不過你媽怎麼說你生日~阿姨
囧rz該不會是我農曆生日吧!!~我(馬上殺去看月曆發現紅紅的十二月十五日)
囧到
生日快樂~阿姨
= =”謝謝~我
爆笑ing~我跟阿姨

整個就是爆笑到。
回到家就先睡一下覺就出門補習去。晚上就去補習也有些笑點,只是現在不知如何述說!!

回來就吃蛋糕。有照了一些相片

重點是我現在才知道,原來這幾天會這麼倒楣的原因是因為生日要到了,要一口氣把霉運用完後,緊接而來的絕對絕對會是海闊天空的好運氣。

也希望許的願望能夠成真。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