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6 17:54:22Yiting

德國瑞士行(新增電梯版)

痾~~
欠很久的是吧(毆)
我想也沒有人在期待也說不定呢!(微笑)

那是個群魔亂舞的一天
整個風就是大到亂七八糟
難怪前一天的我們
跑到那裡都是冷到爆炸
更何況我們還是跑到曾經是奧林匹克的尖塔上吃飯
吃到我們都快吐了= =”
風大到一直搖搖到快抓狂

就在我們上去的時候
等了很久
突然的電梯停在4樓左右吧
停了一會而
下來後
裡面的人都還蠻驚恐的= =”
不知道是驚恐還是高興= =”
因為每個人都笑的很高興
白吃白吃的我們還不知道那是恐怖的開始
就是下來的事後
高速下降的電梯
突然停止= =”
真的會被嚇死
那個有著大大的啤酒肚的伯伯
竟然在發生時還能直直的站立
我們其他人早就跌的東倒西歪
我還以為我的腰會斷勒
然後他就說著英文
講說沒關係之類的
我們嚇都嚇死了
我看他就一副很習慣的樣子
就覺得很 囧
沒想到今天卻因為風大而停駛火車
聽到這消息可說是怒火中燒阿
今天可是我要回去瑞士的大日子耶~~
怎麼可以這樣呢?
還好有一大堆好心的人士
願意幫我這德文不好的傢伙聽廣播
終於中的終於
等了很久
終於出發摟~~

之前有發生一件好笑的事就是我打給我第二個home媽
告訴他說我會晚到。
之後遇到他時他說當初他在看牙醫
知道那電話一定是我打的
還跟牙醫說先暫停
這個電話我一定要接
整個就很好笑~~

當火車越開的時候越能感覺到我離瑞士越來越近
因為漸漸變成高山摟!~~

當到了蘇黎世火車站
整個就超high
買了車票便往第一站第二個寄宿家庭
還真的場景都沒變
一面做介紹(當導遊ing)
一面回想中

一回到家
便接到一個大大的擁抱
哈哈~~
只是可惜的是因為先前誤點
所以無法和弟妹們見面
聽說弟弟回家時
還邊跑邊大聲的問
意婷在這嗎?
聽了好難過唷~~
原本home爸也要一起吃飯
只是有會議要開
我又晚到
所以又沒有辦法了

埃埃....
該死的怪風毀了我的完美瑞士趴趴走(怒)
這次回去帶了很多好久不見的東西呢!
還有一件內衣
聽home媽說是他衣服洗一洗
發現這件都不是他們家中的人的(搞不好是home爸...)
才想起是我的(難怪我找那件很久= =”原來忘在瑞士)

吃飯還是吃最特殊的瑞士菜
鐵爐放起司融了之後
淋在馬鈴薯上加上一些番茄等
超級好吃的啦
ps那個熱量可是超高的唷~

在吃飯前便代他們去參觀房子
嘿嘿~~
整個他們就是超羨慕的
尤其是靜萱她連家裡的畫通通都照起來= =”
再加上家裡樓上有spa哈哈
整個就很......

之後還麻煩home媽帶我們去工廠買巧克力
整個就覺得很麻煩人家
我們也買的一大堆的巧克力說
之後還送我們去第一home家~~

回到那當然也是接到大家的擁抱
我疑似懷疑home妹翹課
ㄏㄏ
而且他們還特地留一個他們特殊節日才有的餅給我
那個爆好吃的
好笑的是他們的巧克力蛋糕
因為他們都會動手做
沒想到這次
妹妹想說爸爸會做
爸爸想說妹妹會做
到頭來沒有人做
所以我誤會了蛋糕是他們做的其實是買的= =”
時間過的很快我們就該走了

最緊張的時刻是我們要買票
可是車來了
買票買到來不及
只好無票上車
害我一路上超緊張的
還好都沒有人來查票

到了蘇黎世火車站還有時間
老爸就買了香蕉
很貴(一定的)
因為是在攤位上買
閒閒的萱一定就是狂照相

上了火車又有要離開的feel
只是老爸在火車靠站時跑下去做運動
因為實在做到屁屁痛
我一直很怕車跑了她還在下面
害我跟萱都很緊張
我老爸又只會中文跟破爛英文= =”

回到德國又累攤了
只是我還是努力不懈的打game和跟萱聊天
他真的很會睡
邊聊便睡覺
還拿我的遊戲音樂當睡前曲

早上我想賴床時還賴不了
叫她先起來他還打死不起來
害我這個可憐的孩子就先起來在叫她起床

上一篇:三個半小時的火車

下一篇:累~

靜萱 2007-05-08 08:47:00

不要這麼說嘛....
睡覺乃是人的天性啊!
是說、高塔上的那個....不只會吐還有可能會被謀殺呢。= =

我爸到現在都還想著要賠償咧。XP

版主回應
賠償
ㄚ阿你說電梯事件嗎??
我到忘了耶~~
我去寫~~
那個就真的超刺激的
2007-05-08 09:4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