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6 23:32:57Yiting

出國去啦....我來了德國

行李不大就一箱大的、一箱小的和一袋袋子(裝大外套)
就出發啦!

途中不小心搞了笑,被我老爸白眼相看。因為突然找不到手機,怕到時萱找不到我,就叫我家老爸幫我打電話,結果....

手機在我褲子口袋裡想起來...= =”
差點沒被幹掉...

之後在機場遇到萱,跟她父母哈拉兩三下就去拿機票和登機去啦!!到登機口才發現我的橘子還沒有吃掉= =”
就趕快大家分一分一起把它吃掉,我還不想要到時候被抓去盤問勒...

我到忘了上飛機要作啥,反正就是坐到了香港,再到曼谷才轉機到法蘭克福...

在飛機要抵達曼谷時,我們三個正在討論要不要去曼谷,首先要付落地簽錢1500泰銖,回來機場在付機場稅500泰銖。加上排隊辦簽證的時間...結局算了。我們乾脆自己來在機場裡逛大街甩大鞋...結果我們做到了逛了6個小時吧!

期間經歷老爸去按摩,我們兩個去沙發區看書...然後看到睡著...(兩個人逛到累翻了...)不過我有把我帶去盧老要看的書看完一本摟...我才不像萱勒!只看一咪咪...在來還去吃沙爹...跟台灣吃起來口感差蠻多的...可怕的是萱啦!!她她她吃完午餐後...還去買了超大的超冰(就香蕉口味的冰淇淋+吉比花生醬+香蕉數片...)超大的冰淇淋...還沒吃幾口就溶的滿手都是...不過還蠻好吃就是了...

瞎混了一會...我們都十分佩服彼此...真的在機場混了六個小時...好笑的是我們有一兩個小時在打牌...紙牌麻將...我想說要是有台灣人之類的人經過聽到碰吃...一定是= =”...我們可是在發揚國粹押...你們應該要跟我們效法唷!!

一上飛機便睡翻了...睡一叫起來發現還沒起飛...慢了快一個小時才起飛...反正就是昏昏睡睡到天明...

我自己覺得很奇怪...因為只要我一醒來就是有服務人員路過的時候,就可藉機要水,還有次醒來她正要發便當...我是該說我與空服心有靈犀還是...只要有吃的都不會放過??

到了德國...有著很好笑的是發生...不知為何反正鐵門被拉下,一直叫我們出去...這可是百年超難得一見的...外面果然很冷...只是是沒有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