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20:50:31曉♀妤

我有一個【愛】我的姐姐♥

今天是星期6




姐姐說要帶我去西門町逛街。幫他挑6個送別人的禮物




早上姐姐去上課 




12點她下課




媽媽就帶我去姐姐補習班門口等。。等。。等。。




終於等到囉 =] ”




出發!!!!!!!




走走走 一起走到公車站




公車很快就來囉 0 _ 0




坐了好久!!!   終於到了西門町




放眼望去...人山人海”




姐姐就帶我去一些 口愛的店 逛逛~




一進去。。。我就忙著幫姐姐選禮物




選選選! 終於選到了1個手機袋




又走去別家




那ㄧ家是賣娃娃的




我就幫姐姐挑




挑到一個狗狗娃娃  很好摸~




又選到了一個 美樂蒂" 哭~




我就跟姐姐唉:買給我~~




她說  這次先買給我學妹




等你生日再買一個給你 說不定會有更好看的喔0.0””




我聽到了這句話 Happy拉~




再來又要去挑一個包包




挑挑挑! 挑到了一個米其包包 So Cute~




可是... 姐姐的預算是500元左右




結果包包要690 姐姐就跟老闆殺到600




姐姐還說!  這是他第一次殺價呢 " = 口 =




再來是去"夾娃娃"




哇哈哈! 300元都砸下去夾




只夾到每幾樣




可是 姐姐有幫我夾到一個"美樂蒂"的娃娃 ~ 開心♥




還有!! 




街上有拳擊比賽!  好恐怖 ><




還有 唱歌的人




最後!  一日由西門町結束哩!




姐姐還說暑假還要帶我去看電影




姐姐說 = =  他覺得我快變"宅女"了  囧 = =”




姐姐的戰利品  ↓  ""





我的戰利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