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7 22:01:35曉♀妤

HAPPY 棒!

今天下午的體育課!




老師先把還沒考完排球的同學先考完




再來回頭考補考的人!




好過份0.0 補考1顆球只有9分..




我們就在後面練習擊球~




等到要考試了! 超緊張 一直說自己一定不會過..




但是! 上天看到了我的絕望!




呵呵...我終於過了”” 不敢相信>”<




我又開始喜歡上體育課了XD




等全部的補考人員都考完後




就分組練習排球!




我們這組有:


舒涵 . 依依 . 我 . 牛哥 . 怡君 . 瑞紋 .






很好笑的是! 依依發球都不發給舒涵






所以舒涵就用搶的! 搶到了就跟我們說





來! 轉過來 我來發球...






哈哈哈!! 依依又搶到球了!






又叫我們轉過去...






換舒涵! 結果...






依依說! 有1顆大球在丟球






哈哈XD” 依依真是風趣! 撲!






一天結束哩!






最緊張的是! 明天有話劇表演呢 ~.~” 睡..!

上一篇:好煩..

下一篇:星期【 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