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8 12:46:33老鼠

六福春酒 ,,





正在睡覺時電話響起
俐琪打給我說她以為上11點
所以他人在六福了 = =
講完電話看個時間
才發現現在還沒起床的時候
在睡下去 ....
鬧鐘響了  = =
弄弄準備出門

12點多就到了六福
去麥當勞找她
之後去看門口看看坦克到了沒
沒看到人 ?!
打給棻涵問她在哪
之後我和俐琪先去早餐店等她們
摁ˋ她們一起來了

之後進去換衣服
看到Andy再調今天要喝的飲料

換好之後打完卡
去永樂找Andy
分配好工作
大家就準備stand by

話說很輕鬆
這一場不是說很好玩啦
只是在唱歌阿
完will阿

然後阿kvian說今天員工餐廳不開放
晚上在裡面吃飯就好了
今天可以不用在偷吃了
誰再偷吃就扣他一整年的薪水
哈哈哈哈
所以我門南強實習生6點下班
打完卡換好衣服
直接到裡面吃飯啦
Andy還幫我門留VIP的位子呢
大家就坐下來吃飯啦
然後有個服務生要幫我門收盤子
她說小姐 不好意思幫你收個盤子
她就嚇到啦
因為都認識的阿
哈哈哈哈哈
我門吃完就自己拿去那邊放
沒想到有客人跟我們一樣耶
而且今天服務生很少
因為我們都在這邊吃飯沒人工作了
所以我們還幫忙拿盤子去後場







我們的宴會廳的表演即將開始啦
幾個跑去後面看到領班換衣服的樣子啦
之後表演快開始了
我們就趕緊跑去前面
是最前面的舞台那邊歐
幹嘛呢 ?!
當然是拍照啦

而且我們終於能當客人惹耶
因為可以去客用廁所了
有夠大的阿
很多鏡子
而且還有椅子做
看到忘記拍下來了啦   = =




第一場
lily (醫生) 大倉的阿伯(廚師)

有天阿伯吃不下睡不著去看了醫生
醫生告訴他說你得了相思病
你沒有這些東西是不行的
所以還是回去當你的廚師吧

第二場
Sam (阿鹹) 水電工 Star (我忘了耶)

好像是說他需要麥克風
叫人家去修修的很慢
然後跟阿鹹說 我的那一隻呢 ?
他卻說 那一隻在下面阿 = =


很瞎 = =





第三場
Nono (財務長)

每天都要很忙
有天和一個客人講訂單的事情
似乎講的不妥當
而且價錢談的離譜
說著說著
最後一句說 那個珍珠奶茶以後就不用啦 拜拜

然後拿著鍵盤打阿打
順便拿個電話
很不巧的是電話掉了 ?!
準備下來
他卻說著 sorry阿
我們一排人笑的要死
有夠好笑的阿

第四場
Andy (插花) Willan lily (客人)

有天插花的人很好奇她們在打牌
想說看了看
她和旁邊的人說
不對不對打這一隻

後來有人嫌她很吵
卻告訴他說
人家在打牌你在插什麼花阿
但是他卻回答說
我本來就是插花的阿






第五場
Kvian (客人) Star (house keeping)

有個人來敲門嘴裡說著
有沒有人在阿

繼續敲 有沒有人在阿
客人回答說
在敲下去門都會垮了
他近來了敲廁所的門
有沒有人在阿
他正在大便打開了門
不理會她直接走掉了



第六場
廚房的阿姨 (我忘了) 還有Star (也忘了)

她一直在講電話
非常的忙
不過好笑的是

她一直 喂ˊ .....
然後阿要講Kvian這個名子非因很不標準
講成 ㄎㄟ ㄏㄨㄣˇ
全部的人都在笑
哈哈哈哈

Star和她說
我需要 人
人咧 ?!
跑去哪了 !?





第7場
全部的領班(人)

一排的人都出來啦
這就是我們的 人

身上穿的衣服
就是今天的表演 品牌服裝秀




還記不記得會什麼每一場都有一個人站在哪邊呢 ?
去看最前面那張照片吧

只有宴會聽才知道這個人是誰歐









下一篇:新鞋子 ,,

" 坦 克 ] 2008-03-18 19:42:35

哈哈哈哈!靠杯,你打的好詳細!

笑死我了!你時間好多,我還邊看邊笑xD

照片借我PO

版主回應
廢話ˋˊ
內容是一定要的仔細的阿...
精采耶!!!!!

摁okok!
2008-03-20 08: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