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8:49:23老三八☺ 愛裝可愛♥

ㄚ母挖成功了~~

呼..今天真是累死人~"~

今天考國文,美膚,數學,應該都會寫芭

考國文D掰蓋還給我裝可愛,跟我借扇子~"~

靠..老頑童。

考完試就去阿姨的刷刷鍋店吃東西 真好吃

吃完我就跟嘎說我要回家XX~"~

嘎就說 ㄚ要找店耶!

不知道你在急什麼~"~又不會跑掉..

回到我家之後,我們兩個就開始找..

找到一間新開的叫 : i Style 時尚造型

整間店綠綠的好漂亮~不愧是新開的店!!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間要
我跟嘎留下資料,操..我的字好醜~"~

裡面的人說 要我們等電話 如果可以的話就會打來

後來我跟嘎兩個人就一直走,都走到她家了,還沒找到第二間~"~

結果看到第二間,叫日式曼妮,整間紅紅的也不錯看

裡面的人問,你們是畢業了嗎? 我、嘎:ㄜ..還沒

裡面的人:那你們會洗頭嗎? 我、嘎:...會 可是力道不太夠~"~

裡面的人:什麼時候可以上班?? 我、嘎:....(嚇到) ㄜ..7月1號可以嗎?

裡面的人:7月1號? ok 那如果有問題再打來問我們,我們的上衣都要穿黑色的

ㄚok吼?? 我、嘎:okok~~

兩個人很開心的走出店哩,其實我們比較想要綠綠的那一間..因為很漂亮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兩個在煩腦,如果綠綠的那一間打來說可以,那我們該怎麼半~"~?

唉..明天再說啦~~

反正找到工作就好啦~~呵呵


我跟嘎,走了兩個半小時的路~"~

找了兩間店,一間還在確認中,一間已確認ok

開心?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