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3 21:09:49老三八☺ 愛裝可愛♥

愛逛,愛忌妒,愛睏*

因為明天下午5、6、7節要烤肉

所以我們放學的時候就去萬家福買東西

表面很high,心裡很想睡覺..

超喜歡逛很大很大的大賣場~

像特力屋,我就很喜歡逛~

很大很好玩,唯一缺點會找不到路= =

買了一堆的食物,九百九十五塊= =

厲害吼~! 不到一千塊~~

哈哈哈哈*

我發現牛奶不會過馬路= =

超好笑,一直跟她說:你不會過馬路喔!?

她還拿圓圓的瓦愣紙說她撿到五十塊要捐班費= =

本來要騙嘎,結果嘎不相信!!

哈哈哈哈哈*

後來有看到醬油、in、企鵝、apple、拉拉、波波

看到企鵝跟波波的男友都有來,我心裡很..幹= =

我該不會是再忌妒芭..~"~?

唉..一切都怪自己,都是感覺惹的禍= = 靠..

心裡忌妒,變的我更想睡覺..

總之,買完就去吃飯了

我還跟喵pk投籃機勒= =

我輸了..手超痠..

她一定天天玩= =

玩完就去仙公廟座車,車來了 就..回家拉~

我帶著一條吐司回家,好白痴..

那是明天烤肉要吃的..

到家還一臉倒楣樣,真的很想睡覺..

洗了個澡,換了套衣服,爽快!!

本來想說,洗完吹完頭髮就去睡,後來還是後悔了..

也許是很久沒跟你聊天,一上限就跟你聊天..

其實這兩天我想了很多,我的感覺..又回來了!!

感覺小姐,你回來了,就不要在離開!!

這樣我很難面對我自己的感情ㄟ!!

不想對自己說謊,ok?!

別說我講話顛三倒四,不同感覺,不同說法

就跟你與好朋友洗澡,跟你與男(女)朋友一起洗澡的感覺,那是不一樣的說法!!

懂咩!? 算了算了..不懂算了..

寶貝你懂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