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 22:09:49老三八☺ 愛裝可愛♥

說出來了,,

當 感 覺 漸 漸 消 失 的 時 候 , 表 示 我 對 上 一 個 的 感 覺 還 在 ..

跟 他 在 一 起 一 年 多 , 分 手 也 不 過 4 個 月 ..

你 要 我 在 這 短 短 的 4 個 月 忘 掉 一 年 多 的 感 情..

似 乎 , 有 點 難 .. 畢 竟 那 一 年 多 有 很 多 很 多 的 回 憶

喜 怒 哀 樂 他 都 給 過 我 ..

我 喜 歡 若 即 若 離 的 感 覺 , 我 不 喜 歡 天 天 黏 在 一 起 的 感 覺

也許,別的女生喜歡這樣,但是我一點也不喜歡

跟 朋 友 在 一 起 很 自 在 ,就 算 我 動 作 醜 到 一 個 境 界 她 們 也 不 會 說 什 麼 。

我 不 喜 歡 被 抓 著 腳 , 不 能 展 翅 高 飛 的 感 覺

原 諒 我 這 種 自 私 的 想 法 ..

對 不 起 *

愛 玩 的 個 性 你 不 是 不 知 道 ,只 是 那 程 度 你 不 明 瞭

自 私 的 程 度 你 不 知 道 , 因 為 你 不 夠 了 解 我

野 蠻 的 程 度 你 了 解 , 但 我 還 沒 發 揮 到 極 限

愛 你 的 程 度 還 沒 到 百 分 百 , 因 為 現 在 只 是 喜 歡

我 沒 那 勇 氣 大 聲 說 我 愛 你 ,因 為 我 還 不 夠 愛 你 。

就 算 是 要 我 小 小 聲 的 說 我 還 是 拒 絕 , 因 為 我 沒 把 握 會 愛 你 到 最 後 。

( 我 不 要 黏 在 一 起 , 我 不 要 等 待 , 我 不 要 .. 我 不 要 )

(你疼我,我知道;你愛我,我知道;只是..我的心,我卻不知道。)

(我 在 等 你 改 , 其 實 你 可 以 不 用 為 我 做 這 麼 多 ..)

(再 給 我 多 一 點 時 間 , 忘 掉 他 的 好、他 的 壞 、 他 的 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