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3 15:09:48老三八☺ 愛裝可愛♥

to:喵

看 到 喵 因 為 她 的 病 不 能 來 上 課 ..
其 實 心 理 還 是 很 捨 不 得 ..
自 從 妳 跟 他 在 一 起 , 就 沒 發 生 好 事 情 ..
我 們 不 是 想 說 他 壞 話 ,而 是 他 的 "事 蹟" 太 多 了
我 們 不 想 讓 妳 受 傷 , 也 不 想 阻 擋 妳 的 幸 福,,
只 是 想 幫 你 把 傷 害 減 到 最 低 ,妳 愛 他 我 們 知 道
但 是 .. 真 的 不 喜 歡 他 對 你 總 是 .. 呼來換去 ..
他 老 是 打 電 話 給 你 要 妳 過 去
練 模 特 兒 他 有 陪 妳 到 最 後 嗎 ?
妳生病回家,他要妳好好休息,後來又怪妳為什麼沒有打電話給他 ?!
一 個 男 人 愛 不 愛 妳 ,最 好 時 機 就 看 在 妳 生 病 時 他 有 沒 有 好 好 照 顧 妳 。
我 不 是 在 挑 撥 你 們 兩 個 的 感 情 喔 ,而 是 要 妳 在 確 定 一 次 自 己 的 心 罷 了 。
我 們 不 能 阻 止 妳 幸 福 快 樂 , 我 們 只 是 在 你 需 要 我 們 的 時 候 拉 妳 一 把 的 人 。
朋 友 , 不 是 當 假 的 。
朋 友 , 不 是 用 來 說 說 的 。
朋 友 , 是 最 會 幫 你 的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