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2 22:26:14馬蘭

彰化婆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由於好朋友鳳珠妹妹的好奇心,讓我發現彰化火車站附近小西巷弄裡的這位[認真]婆婆.....。

 

 

我第一次找到這位婆婆,是因為沒看過[手工雞絲麵],好奇的跟著鳳珠一起來,因為我喜歡吃雞絲麵但只買過一隻黑色公雞的[某]雞牌雞絲麵,從來不知有人可以做雞絲麵來零售,二話不說就迫不及待一道前來一探究竟。

雞絲麵是阿婆用白色麵線繞成一團團炸的(我沒看到過程,是阿婆告訴我的),每小包雞絲麵的配料都是現炒的,如果沒吃就要冰起來,五小包串成一包,一大包一百元內,兩包一起買還可以再便宜10元,吃過的人都說正港傳統口味~~~~。

除了雞絲麵這一天我還看到某家銀行員工預訂的下午茶豆乾,阿婆在炒豆干還給我們試吃,香噴噴的不吃就....為難自己了

    

 

你看看~~~有沒有油亮亮,香噴噴~~口水不要滴到電腦上喔!!!!

  

熱氣騰騰的就要出貨了

 

彰化市小西巷弄裡的一隅,

每週兩到三天需要以過客之姿穿梭在彰化市車站附近的我,感覺到彰化市的美,美在樸實無華,

不知朋友您覺得如何?

陸陸續續的,我將把我這段時間,,路過彰化市的心得,慢慢與大家分享。

 

上一篇:大台中遊車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