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5 23:42:56馬蘭

三義慈濟茶園

五月第一個星期六~我們盆栽班五個同學,起個早相招要來去三義看桐花,爬爬山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我與女兒一口就答應,但我們不知要去哪裡,我還出面約同學,但麗真也在不知要去哪裡的情況下~答應一起出門,反正同學相聚就對了~~~

出發的前一晚我們約見面時間,唯一耽心的是第一站的君君會遲到 ,紛紛提醒她,不要再遲到

出發這一天早上我們母女六點就起床了,很意外的君君竟然沒遲到而且還早到,真令人意外

我們約在我家街口的85C集合,這一站的四個人都到齊了~最後一站的麗真也早就等候一旁,全員到齊後,我們才問~~今天要去哪裡ㄚ~~答案是[慈濟茶園]

這一車當中好像只有我們母女及班長沒去過,而且阿湧ㄟ也是上週才來過~~哈哈

真巧,慕名已久的三義慈濟茶園,我終於來了

八點多抵達,車子一位難求,還好阿湧上週來過,知道秘密停車位,否則我們真不知要走多遠才有停車位ㄌㄟ~

一下車就看到登山步道口的洗手間大排長龍,為了避免萬一,只好跟著大家魚貫加入[上廁所隊伍],一來就馬上感受到這裡的盛況~~~

問阿湧~等會兒要怎麼走~~阿湧兄說:[跟著屁股走]

剛開始還聽沒有~~當大家上完廁所步入正途後, 我終於了解何謂::[跟著屁股走]

人多的只看到前面登山者的屁屁~真的

體力太好在此時是無用武之地的,塞人~只以散步或慢步方式[緩緩前進],往上看真的都是別人的屁屁~~

這種爬山方式,不累不累一點都不累,而且也沒有太陽~~我開始錯覺有種置身在台北捷運的感覺,這裡是山上ㄟ~~~登山步道ㄋㄟ

桐花,被前幾天的雨水打落滿地,低頭想像桐花在樹上的美,是我們[慢步]登山的好處,身體閒的很~

地勢平緩了~漸漸看不到屁屁了~目的地應該到了

一大片的茶園,這就是慕名已久的三義慈濟茶園,兩側的林蔭涼爽宜人,刻意擺放一些樹幹相互連 結,不僅可供人歇腳~也頗有裝置藝術的美感

可惜今天我沒帶相機

穿過茶園我們來到慈濟人銷售茶葉等商品的簡易休息站,這裡有無限供應的熱茶備有茶杯~流些汗,在林間歇腳喝杯熱茶~才知什麼是[暢快]

拿出自備的點心配熱茶~才知什麼是[滿足]

三五好友齊聚,邊喝茶邊聊天,才知什麼是[幸福]

建議下次不要假日來,人潮才不會如此擁擠~

步履輕輕走過,風從耳邊略過~抬頭看見大樹正為您加油~

還給大自然一個清靜吧~

在樹林間野餐不失美事一樁,沒有準備野餐的我們~回到台中吃我們記憶中最好吃的拉麵~

[蘇菠麵]~不僅滿足且幸福~我們五人+1小人(女兒)的半日遊,就此完美畫上句點



東海蘇菠麵合影~~~



2010-05-19 00:32:57

馬蘭姐是哪位啊
好快樂的聚會
似乎也感染你們愉快的氣氛呢

版主回應
聰明~這其中有我~第一次曝光~因為是別人拍的
不用猜~我在妳心理~~哈哈
2010-05-19 15:12:02
neco 2010-05-18 17:38:38

哇!!看妳們到蘇波麵館吃拉麵,真的好想吃喔~~
我在紐西蘭吃不到那麼好吃的拉麵?!
也沒看到有賣日本拉麵的
即時是有錢還真的買不到來吃
還是台灣好~~無國界
多元化的食物,多樣的選擇
超想念台灣的美食

版主回應
想當初也是妳帶我們去的~謝謝妳
在台灣的我們只好多來幾次幫妳吃囉~對妳夠好吧
2010-05-19 0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