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14:15:59◐☻Miki ☻◐

Real friend

最 近 Final 心 情 特 好 的

不 知 道 怎 會 這 樣 ? 是 不 是 要 考 試 ?

考 試 有 什 麼 好 開 心 的 ?

被 封 上 “ 奇 怪 美 后 “ 還 真 的 是 有 原 因 的 ~

都 因 為 這 奇 怪 綽 號 招 來 一 些 怪 怪 的 人 啦 !

↑ 照片 是 我 的 walkin’body!

每 天 他 都 會 陪 我 回 家 , 陪 我 吐 吐 苦 水

一 起 方 分 享 意 見 , 或 許 他 漸 漸 也 已 經 習 慣 我 這 樣 的 個 性 了 吧 ? X D

開 開 玩 笑 , 吐 槽 對 方 , 教 我 練 舞 , 朋 友 有 難 她 會 拔 刀 相 助

有 時 候 我 真 的 怕 他 把 刀 差 到 我 身 上 耶 ~ ( 笑 )

剛 開 始 在 國 中 的 時 候 , 一 開 始 很 好 , 有 一 陣 子 不 喜 歡 她

因 為 當 她 告 訴 我 她 喜 歡 一 個 女 生 的 時 候 我 其 實 心 中 是 很 驚 訝

雖 然 我 知 道 她 長 得 像 男 生 , 他 人 很 好 , 我 可 以 貼 她 一 張 好 人 卡

因 為 我 怕 " 鐳 絲 邊 " , 我 有 一 個 不 好 的 過 去 ( 怕 )

我 漸 漸 的 離 她 越 來 越 遠 ......

原 來 害 怕 可 以 讓 我 討 厭 這 個 人 : o

可 是 漸 漸 的 淡 忘 這 件 事 情 , 撇 開 她 會 喜 歡 我

其 實 朋 友 還 是 可 以 當 的

只 是 她 不 會 是 我 最 好 的 朋 友 , 永 遠 不 會

不 是 排 斥 她 , 是 ... 有 人 代 替 了 這 個 位 置

她 可 以 是 我 的 錄 音 機 , 每 天 聽 我 這 樣 碎 碎 念

罵 人 , 我 真 的 因 為 這 樣 變 成 她 比 較 懂 我

英 文 講 的 不 好 沒 有 關 係 , 至 少 她 是 懂 我 的

他 們 !

可 愛 的 小 孩 們

我 愛 你 棉

沒 有 你 棉 倆

我 會 把 刀 自 己 插 到 我 身 上 XD

從 來 美 國 到 現 在

從 沒 人 理 到 現 在 總 算 有 人 會 跟 我 說 話

你 們 自 己 說

幫 我 多 少 ?

沒 有 你 們 , 沒 有 B & C 沒 有 學 校 沒 有 冷 漠

不 會 有 “ B F F “ 之稱

好 久 沒 有 像 這 樣 坐 在 飲 料 店 開 心 點 飲 料 吃 著 有 台 灣 味 的 便 當

聊 天 , 聊 天 到 明 年 要 不 要 回 台 灣 ? 跟 我 回 去 玩 一 趟

今 天 夏 天 一 起 找 工 作 , 一 起 賺 機 票 錢

這 種 比 親 人 還 親 的 友 誼 我 還 是 第 一 次 遇 到 *

好 好 珍 惜 這 段 友 誼 .... 我愛你棉啦!<3


Andrea 2008-01-25 14:36:43

its good that u hv friends to rely on now =]
sorry for wt has happened 2 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