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1 01:10:50林小安*

talk*

今天跟李孟珊聊了很多...

有講到狗狗

maybe我們的情況有點相似芭

又或許說是完全相反

因為她想一直對她好

而我是希望她的好一直在

不是說還喜歡狗狗或什麼

只是一種感覺…

那種見了面,我知道她不喜歡吃哪些菜幫她吃

那種見了面,他那種心疼我的微笑都不變的溫暖

無法形容,真的。

聊了很多,從那次事件,對女人真的很傷很傷

當我這樣跟李孟珊說的時候,她更加心疼了

好希望ㄇㄞ可以接受李孟珊的好,重新愛上李孟珊

可是似乎…連李孟珊都無法相信自己了

她是真的想跟ㄇㄞ長久,所以才會開始恨自己不是男生

結婚ˋ孩子,這些女人無法給女人

我都覺得這些沒關係

孟珊跟我說,當我在午夜夢迴,會不會覺得男人比較好?

我的回答是,不會,絕對不會

我就是愛女人,從我愛女人的時候,我就清楚明白這條路很艱辛

可是我不後悔,從來都不!

我很喜歡很喜歡小孩子,親生的,很好…

但我更喜歡跟我愛的人去經營一個家

孟珊說,會不會男人比較可以滿足女人

我的回答一樣是不

別人我不知道,可是經歷過很多

我知道我自己要什麼

女人的害羞ˋ帥氣ˋ體貼

女人的柔弱ˋ堅強ˋ倔強

這些都獨一無二,都是我喜歡的特質…

今天談到現在的她,我的楊書瑜

害羞的樣子,我想起來都會微笑

唱著牛仔很忙的帥氣樣子我也很喜歡

 

一直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去愛的李孟珊

看的我好心疼…

想愛不能愛,真的很痛

只因為她清楚,ㄇㄞ不會再回到以前…

 

都已經過了三年,還要過多久才能忘掉這份刻骨銘心?

我想是忘不了了吧…

 

刻骨銘心不能忘,

這句話讓我想到狗狗…

孟珊說不懂我對好的意義是什麼

我只能說,無止盡的寵愛,是他對我的最好

我甚至害怕去聽到他的消息,但我卻希望去聽到

很矛盾芭??

怕她有了比我更重要的人

但我自己又希望能出現比他更刻骨銘心的人

真的很自私阿我…

 

很多不想讓學校的人知道的事

又想說的事

我會打在這

 

孟珊…

很能幹的一個人

遇見ㄇㄞ之前,對愛情總是很隨緣

對女人很好很好很好,認為體貼是必要,柔情是必須的一個人

對ㄇㄞ也是如此,但最後還是分手了

若他是男人,一定很多女人搶著跟他結婚

多金ˋ才藝多ˋ功課好ˋ又溫柔

唉…

真心的希望你趕快振作啊!!

都快四年的時間了…

能給你的不多

只能給建議跟擁抱還有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