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23:24林小安*

你整個很明顯

我知道你不是不喜歡朋友
 
只是你愛男人比愛朋友多
 
不管那男人是誰。
 
 
我明白這是本性,可是你也不用這麼明顯吧
 
你知道你明顯的忽略人會傷害到人嗎
 
昰誰說要改的?改?改到民國幾年都還沒改掉啦!
 
嘟嘴裝可憐,要是我們每次都這樣心軟那你永遠不會改
 
做錯事的人沒資格裝可憐
 
要是你覺得你沒做錯什麼

那我只能說,本性,難改
 
而且是你自己也無法察覺的本性
 
之前是某人不爽,現在是輪到我了
 
當初不想說就是覺得沒必要,現在說了你還不改
 
讓我覺得自己更沒必要
 
不只火大還夾雜受傷,算了
 
這種fu你不懂
 
慢慢裝可憐吧
 
我,不會心軟
 

上一篇:所謂朋友

下一篇:柚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