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0:34:54林小安*

長篇大論

  最近很容易想很多事,或許當初的我們都因為不了解而相識吧,到現在的我還是不太懂你在想什麼,很希望,你可以把你自己的心裡話都跟我說,當初的我這麼難過,跟你說些玉芳跟我說的話,而你給的是不信任,我還能夠去說些什麼?
 
 有時候真的在想,朋友是不是認識時間長短就可以決定要去偏袒哪一方,我們是情侶你們是朋友,而你卻這樣不信任我,或許是我錯了,我沒有很多朋友,我在班上跟其他人也不是很想去熟,在跟玉芳說話之前,學長姐給我的外號是『獨行俠』,很高興有了可以一起說話的人,今天到底我難過的是愛情還是友情我已經分不清楚,事實上是我兩個都難過。
 
 妳說我說過你的壞話,請你諒解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當我跟你說些我以前多難過的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擁抱然後告訴我,以後不會讓我難過就好。我很忙,每天都要補習要上課要忙報告跟唸書,每天都沒有太多的時間相處在一起,所以當你不接我電話的時候我都會想的很多,愛一個人的心,不是年齡大小可以決定,今天我愛你就是我愛你,你問我為什麼還會去聽你說,因為我沒辦法離開你,因為我想繼續跟你在一起,不管將來會不會後悔…至少…我身邊有你。 
  
 太多太多的東西想跟你說,每次都想著未來我們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瞭解彼此,但是在這過程中,先交出的是不是信任?
 
 又開始沒有重點了我…
 
 這陣子還是會去在意,但我想過些日子我就沒事了…我不想給你壓力,對不起…我是個容易想太多的笨蛋跟容易低落的笨蛋
 
 真的想在未來,實現『因不了解而相識,因了解而更相愛』這句話…
 
 我想要更懂你,也希望你可以更懂我…

上一篇:幸福的日子

下一篇:愛。

豆豆 2007-11-07 12:49:15

妳不開心了...

版主回應
哎呀

我okok的
2007-11-07 22: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