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2:14:12林小安*

第八天

八天沒看見你了

這八天好難熬好難熬

如果我真的可以狠心不理你就好了...

小不點問我為什麼要回去...那應該問你...為什麼要接近我?

我有錯你也有錯...對吧?!

說放棄談何容易...

真的無法去想你的不好...你問我能為你放棄些什麼

我回答了 那你能為我放棄什麼呢?

有人跟我說...叫我想清楚...要是我真的想離開...他會陪我哭

若是我離開不了還是想哭那他不會做沒意義的事

重要的不是值不值得後不後悔,而是自己真正想做些什麼
 
我一直都無法拒絕你的原因,是因為我愛你
 
你回來了兩次,給了我三次好像結論的結論
 
而這次是真的嗎?
 
我只知道你又不接我電話了
 
想你好難熬 電話無法不去在意
 
今天,我傷害了小不點選擇了你
 
你說你無法去選擇是因為怕有人受傷,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傷害更大?
 
你說你有家人的壓力小不點的壓力公司的壓力我的壓力玉芳的壓力
 
那如果處理好不是就沒有了嗎?
 
辜負愛你的人不是你應有的擔當
 
你明白嗎?

腦子裡有的只是…無盡的我想你ˋ我愛你ˋ想抱你…
 


 

上一篇:white

下一篇:突然想打點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