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01:39:38林小安*

輕易

又睡不著了。
 
剛剛打了電話,你,關機了
 
念不下書… 
 
在想著,原來我也不過是如此而已
 
既然可以這麼輕易不愛我,那當初何必要牽我的手
你第一次親我臉頰的畫面,我到現在都還記得,還記得我們一起去看飛機的感動,還記得第一次陪你走路走回日月光,還記得在計程車上擔心你到流眼淚的感覺,還記得第一次被你親到嘴巴的震驚
 
既然不信任我,那當初何必要跟我在一起…
或許我跟很多人在一起過,也認識很多人,但那些人平常也沒在連絡,我只有看見你才會冒出『好喜歡』的感覺
 
既然可以這麼輕易不愛我,那為什麼要叫我老婆?
為什麼可以為了『五年』的事流眼淚…
 
想著一開始,你跟我說,要讓我一直開開心心的,要讓我很幸福
想起來感覺好甜蜜,還記得我跟你說,只要有你我就會開心
 
想著你一開始傳的簡訊,叫我小笨蛋,跟我說記得想你
那些東西突然好像離我遙遠了
 
小不點說,愛一個人沒有錯
 
錯了,真的錯了…
 
我一開始就做錯了… 不應該傳錯簡訊,不應該跟你去逛世貿,不應該跟你去看飛機,不應該在你車禍的時候第一個趕到,好多的不應該
一開始的我就不應該介入你跟小不點
現在,我得到報應了,就是這樣
 
玉芳說的沒錯,沒有我,你跟她會很好
 
我是路人甲路人甲…
 
 
為什麼才認識你三個月多,我卻要記得這麼多事
好喜歡你買給我的甜甜圈,好喜歡你的愛玉冰茶少冰少糖
好喜歡在你機車後座看你的頭轉來轉去,好喜歡看你唱歌的樣子
好喜歡你抱著我跟我說,我會幸福快樂
好多好多的好喜歡…
 
 
你跟我說,要是因為這樣不理我,會不會對我太殘忍
 
是阿
 
我做什麼了嗎?我出軌了嗎?我有愛上別人了嗎? 
不能因為你預期我會改變,所以就不要我了…
 
豆豆跟我說,要是你該做的都做了,他還是不原諒,代表他…不夠愛你
 
想到這句話真的很痛…
 
既然不信任我,覺得我『交友廣闊』,那當初何必跟我在一起呢?
 
為什麼要讓我愛上你之後你才不要我了
 
既然可以這麼輕易不愛我,當初就不應該打給我這個半生不熟的朋友,用你的聲音陪我走過陰暗的巷子…

 
為什麼為什麼,才認識三個月而已…
我要這麼喜歡你…
 
如果…我沒這麼喜歡你,我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可能…我根本不應該去日月光等你下班
不但沒有結論,只會害我更捨不得你
 
現在,以傷害我為樂嗎?
我說我想見你所以去找你,你馬上就回了一句,你並不想
對不起,我又厚臉皮了,害你想睡覺還要認領我
對不起,我不應該這麼喜歡你,有個女人一直對著你哭,很煩吼?
我給你的傷害就這麼大嗎?
 
今天,我不是真的出軌
今天,我只是不想讓你生氣所以沒把阿中的事情說出來

我跟你的情況跟阿中不一樣
幹麻拿來比較?他不是你,我喜歡的人名叫秦梓棋不叫什麼中的
我聽過他的名字不下五次了,我都還記不起來
看過一次大夜班表,我就牢牢記住你的名字
 
你說不想面對『以後會發生的事』,既然不信任我,幹麻要跟我在一起
幹麻說要給我幸福,幹麻讓我喜歡你…
 
對不起,我很沒用只會哭,你問我,如果你真的不理我了,我會怎樣
我還是只會哭,因為我能做的都做了,除了哭我不知道我自己還能幹麻
 
雖然豆豆跟我說哭能解決問題再哭,我明知道解決不暸問題還是想哭
 
每次都告訴自己,這次哭完就沒事了,誰知道我又會想你阿
 
不過,我以後不會在你面前哭了,不會再浪費你家的衛生紙了
 
我哭不是代表我想裝可憐,我也不知道我在哭什麼,想到你不愛我想到你要離開想到沒有你的日子想到你以前對我說過的話,我都有種想罵髒話的難過

我該把你的搖頭當成『結論』了嗎?

當初的不可能變成了可能,又要從可能歸零了嗎…
 
每次看到勁戰都會想到你,每次看到101就會想到你,連看到五十嵐、吉野家、三商巧福、甜甜圈都會想到你
 
看著手機上你給我的猴子,又想到你
 
每次想說ㄘㄟˊ的時候想到你說的ㄑㄧㄡˊ,也想到你
 
怎麼什麼東西都可以想到你阿,碼碼的…誰來跟我說怎樣才不會想到你…

連枕頭包著浴巾都能想到你家的枕頭,看著雪米的照片,竟然可以想到你在跟球球玩的場景…
 
搞什麼鬼…
 
你都可以這麼輕易的搖頭了,那我可以輕易的不要想你嗎…
 
看見我難過哭的喘不過氣的時候,你會覺得我活該這樣哭嗎?
因為我做錯事情了,活該應該這樣…
不知道,我只知道你搖頭了說了好多次的你不愛我說了好幾次的你不要了…

不說了,再說,我會越來越想你… 
 
 
我該睡了…
 
 
該睡了…
 
睡著了…應該就什麼都不會想了…



上一篇:不重要了

下一篇:你的聲音

豆豆 2007-09-11 12:24:16

放煙火
難囉~~
要等好久才會有答案
想一下妳考完大考什麼時候
我想我就大概什麼時候會有答案
除非那個感覺很清楚很強烈
又不是只有我在追她>&quot<
說真的,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追一個人說

版主回應
加油啦

雙於女孩~你ok的~

我大考完....很久耶...=&quot=

太久了啦...
2007-09-11 22:26:36
焦烤麵包 2007-09-11 06:45:08

^^加油嚕 可以雨過天晴的

版主回應
是阿..

希望
2007-09-11 12:12:38
豆豆 2007-09-10 12:51:20

這麼愛哭~
面紙會不會不夠用ㄚ!
不是不要哭
只是要在崩潰後振作起來
每個人都會有想哭的時候
我也是
可以失落但不可以墮落
很多事情重新想過一遍
就該知道怎樣對自己比較好

有時候愛自己太多會讓別人說自私
但這個時候
妳必須多愛自己一些
傻傻的小白妞兒~~

版主回應
謝謝你最近陪我聊天阿

我會記得幫你和吃冰女孩放煙火的

愛自己多一點...恩...我會盡量...

豆豆妞ㄦ
2007-09-10 23:4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