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31 18:37:52林小安*

我怎麼了

我怎麼了
 
好像天上落下狗屎,星星不再明亮
 
天空變成灰色
 
剛剛打個報台也會按掉視窗
 
一堆字就此跟我說掰掰
 
靜下來,眼淚就要落下
 
不過胃痛ˋ發燒
 
怎麼可以這麼悶
 
早上邊胃痛邊唱著馬德里
 
中午還想趕羚羊
 
結果放學吃了饅頭夾蛋ˋ客家捲餅
 
打著報台等待胃痛來臨
 
雜七雜八
 
狂吃,管他幾公斤,反正就這樣
 
狂運動,管他肌肉酸不酸,反正死不了
 
被虐狂?誰來救救我?
 
嚴重的情緒低潮期
 
姨媽都走了,怎麼可以怎麼悶
 

 
馬德哩,我的胃開始痛了
 
為了怕我繼續虐待自己的胃
 
剛剛買了白吐司
 
下來的日子
 
吃白土司過日
 
 
 
情緒低潮期,你到底走不走?
 

上一篇:點點名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