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9:56:58林小安*

擺在第一位

其實那天,我只是想說,反正台北車站、西門很近
 
很想打電話通知你,偏偏,手機沒錢
 
用補習班電話打給你,你沒接
 
然後跟我出去的那個傢伙手機也沒錢
 
我知道你生氣了
 
不然不會掛我電話= =
 
想跟你說,我現在還是把你擺在第一位
 
只要你有事,我還是會陪你
 
畢竟妳這麼重要啊!傻瓜
 
要讓自己開心,才不枉費我這麼疼妳
 
見到妳,好多回憶一幕幕湧出來
 
就是因為你很重要
 
所以我每個細節都記得
 
難得我這個記憶力很差的人,能把事情都記得清楚
 
哈,妳有都記得嗎?

 
沒關係,我幫你記得=ˇ=
 

上一篇:so sweet

下一篇:惡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