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15:40林小安*

曾深深愛過

妳說,曾深深愛過
 
妳說,我要的你給不起
 
那為什麼當初要來招惹我 
我知道現在問這些說這些都是於事無補
 
妳問我,是在責怪你嗎?
 
我想我是的。
 
畢竟我無法不去在意
為什麼,你說過不要拿我們的愛情開玩笑
而你卻可以這樣拿我們的愛情開玩笑?
 
或許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是上天對我開的最大玩笑
 
仔細算了日子,你說,你跟那個女生在一起七個月
而跟我見面是三個月前的事,再減四個月多,是你來上上次來台北看我
而那時候,台中的那個也還在,曾深深愛過,我只想說,虧你說的出口!
 
聽到這句話,我只能用鼻子笑出聲,深深愛過?哪時候?台中那個之前?
我們也斷了一段時間,真正在一起的那幾天?那你應該也不會叫我走,看到我哭的淅瀝嘩啦也無動於衷…
 
是我不夠好?還是永遠只有第三者的份?
妳說我給你壓力太大,這我明白,因為我總是愛亂想,這點…抱歉…
我明白太在乎不是可以讓一切緩和的理由
把封鎖解除,我想做些什麼?
 
當你為了跟台中那個分手而難過時,你可知道我有多難過?
卻還要強顏歡笑安慰你,我的肚子都快可以撐船了
報台不讓你知道,就是因為我總是想的太多,打在這裡發洩發洩就好
怕你有無力感,所以我總是不想在你面前哭,不跟你說我有多麼想擁抱妳
或許我有時會不經意的在你心裡劃上幾刀,但…彼此彼此吧!
 
或許…真的不應該那麼愛你。
聽見我說我愛你的人都覺得不可思議,畢竟我們才在一起那幾天
 
 
妳說,我們本來就是勉強在一起的…
 
原來阿,抱歉了,讓你覺得勉強了!
 
當你上次來台北,我抱著你因不捨而哭泣時,你心裡想的是什麼呢?
 
高雄那個,還是…你愛不愛我?還是…我的地位在哪裡?

我知道現在問這些於事無補,但至少…問一下我可以好過點…
 
很多時候,我只是希望你能多關心我一點ˋ多想想我一點
我的願望,這麼簡單,而你卻不願意實現
 
這次真的掰掰了。
 
因為你聽見你傳簡訊說想我,我居然只有罵出口的衝動,如果不加滿溢的淚水
這一次,我算是個完全不動搖的好孩子,你很像毒藥,明明不好,卻會上癮
該戒了。


 

上一篇:現在好就好

下一篇:路過高雄

故事的一半 2007-04-30 12:48:29

瞎很久厚..
妳該長大了..

版主回應
哈哈

因為我配眼鏡了嘛
2007-04-30 21: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