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戀之三活在當下♥



活在當下

記得有人送我這句話時感觸很深
不論什麼事什麼人經過歲月的洗禮
所有曾經的感動都漸漸忘了當時的初衷
就算是愛的瘋癲愛的狂熱始終抵不過
漸漸的再美的花也會有它枯萎的一天
不是不信愛而是愛令人疲憊
不是不去愛而是它始終會割傷所有一點一滴
那麼再美好的時光我們用盡力氣雙手一握卻也感受不到那一絲的溫暖
終於我懂了...
我不再強求我懂得放下
我不再頑固我懂得不要跟自己的心過不去
我懂...這幾年讓人漸漸成長想法也有所變
我明白愛一個人是希望他快樂也希望自己快樂更是讓感情可以保有它最初的美
不是我不在乎...只是轉個方向來表達
我把握現在...不想把遺憾留住
我狠明白心裡的位置始終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