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永不會忘記的人❤

 

看到這一個標題....眼淚很自然的流出!

幾年了...你走幾年了...想不起來也不想去想

知道你一直在我心中永遠不會離去

我們的緣份如此的短...對你而言你的想法我已無法再得知

然而對我而言換個想法我卻覺得是一種解脫

永遠不用受人世間的眼光及言語的傷害

可你在那可好?是否也是受著苦難...這是命無法去改變嗎?!

在結束生命的前夕你到底是否想到我們是否清醒的決定走這條路

不可思議的事全在你走後...

你一定知道我們很想念你你一定知道我們很愛你你一定是不要讓我再傷心再過於想念

所以我們全都放在心中...讓你在另一個世界不會因為我們而困擾了你!

短短的幾個字無法寫出我們27年的緣份...喜怒哀樂全是一部影像在放映!

我親愛的弟弟...每次寫到你我就會哭...對不起!

要了解我們真的很愛你我唯一的弟弟!

希望來生你真的能過的很好不用在受苦受責備!

有緣希望緣份再把我們牽在一起!

永遠愛你放在心底想你的姐姐!